观云帆,睇沧海,赏青色,沐晚霞---我爱海口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观云帆,睇沧海,赏青色,沐晚霞---我爱海口

• 出发日期/2022/03/05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记一次说走就走的周边游

-🏝🌊⛵️🏞🌅

“乘风,破浪,观云帆,睇沧海,赏青色,沐晚霞”全套拥有。

第1天

皇马游艇度假酒店--品茶、尝鲜

📍坐落在港湾口的皇马游艇度假酒店,充分地诠释着店名每一个词字的含义。

在房间看停泊游艇的码头与海上穿梭的游船交织掀浪,感受海蓝色的风轻抚慵懒,品一杯独特的风味鹧鸪,观一场秀丽的滨海灯光秀,记一次难忘的琼崖之忆。

观云帆-中午

📍地址:位于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观海路100号(中海石油会馆旁)。

🔎导航准确,🅿️酒店内停车位紧缺,往前60M有备用停车场。路边限时免费停车位紧张。

🚶‍♀️步行可达万绿园、会展工场(不定时举办特别展览)、创意港广场。

🔸️海岸休闲道通至最美夕落图书馆--云洞,🛍周边大小商圈五分钟内可抵。

👏赏美景享休闲“一网打尽”。食住行游购娱“信手拈来”。

〰️〰️〰️〰️〰️〰️

🔷️酒店新推的“鲜仓”海鲜餐厅极力推荐。

早餐:07:30-10:00;午市11:00-14:00;晚市:17:30-21:00

海军蓝的大厅宽敞整洁景色好,本土包厢“潭门”“铺前”等等即时就可游览琼崖所有特色市县。

开启一天美好的是海南人气社交餐--老爸茶,而交流情感则来一顿海鲜珍肴,一顿不行就两顿,午市、晚市均可赴宴。

👩‍🎤每日都有活力歌手热力驻场,满足味蕾又不怠慢艺术陶冶。

鲜仓海鲜餐厅

池畔休闲

大堂

大堂

⏳️不如逃离乏味又喧嚣的朝九晚五,顶楼的全景包房海天一色正是你“藐视”这钢铁“工地”偷偷称王👑的绝佳宝座。

顶层室内包厢

天空栈道

🔸️特色的船舱走廊和客房也是极具吸引力。每一处细节都在告诉你,我们在游艇上🛥,在彩虹小白马🦄和哆啦A梦的童话里,在至尊号的阳台木棉景观里,在航程里,在自由里。

走廊

室内泡池

室外泳池

6F健身房

📝人生路上总要启程返航,带些吧,带上些鹧鸪茶、蓝罐茶、瓷茶壶或海风或椰景,等下一个假日,再来呀🏖🏝🙋‍♀️!

海南茶品

睡眠套组

靛蓝茶壶、茶杯

黛绿便携茶杯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

📨请到皇马游艇度假酒店来,这里每天都很精彩。✨️✨️✨️✨️✨️

第2天-1

万绿园--踏青扬筝

㎞:直线距离580M,🚶‍♀️步行10分钟,附近几大商圈均在1KM范围内外⛲️。

海口市最大的氧吧--万绿园🎡,是休闲、娱乐、健康一体的多功能公园。苍翠的树丛、轻轻的草地,到处洋溢着清新。

✨️✨️✨️✨️

万绿园以其极其之绿而赢得众多青睐。

一年四季园中绿荫草地一位难求,🏕多彩的帐篷里分享美食、蔚蓝的天空拉风筝🪁、由低语引入的开怀大笑奏起这一片生机勃勃。

以清醇的椰汁解渴🥥,看木棉多姿婀娜,午后就是这么的惬意。

万绿园一角

第2天-2

云洞书馆--赏醉美落日

🌅“黄昏是美丽的,晚天是赤红的。”云洞书馆,在淋漓尽致的展现着线条美。

浸着斑斓的晚霞,看海水金波荡漾,落日就来了。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

㎞:直线距离1.7KM,距离万绿园661M。骑行10分钟可达。

云洞斜景

返程

遥远的南方啊,如此多娇!

南方是遥远的,南方的黄昏是美丽的,南方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