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赏花,这份巴山大峡谷的赏花攻略请查收!

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相约赏花,这份巴山大峡谷的赏花攻略请查收!

• 出发日期/2022/03/18

前言

第1天

万物苏萌山水醒,地暖春郊已便青,冬去春来,不少人笑称道,四川一如既往没有春天,但总有“证据”能证明春天的到来……

巴山大峡谷的樱花、桃花、梅花如今开的正盛,纷纷进入了最佳观赏期,我也早将赏花攻略准备好啦,现在就为大家呈上~

赏花地点:【桃溪谷九道拐】

花期时间:2月底-3月下旬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我每年在开春必要做的头等大事,就是去巴山大峡谷赏百花齐放;

在“桃溪谷九道拐”的梅花也早已抢先一步悄然绽放。

和朋友在山间闻着悠悠梅花香,静静欣赏烂漫梅花美,何等快哉!

赏花地点:【内环线陶家堡】

花期时间:3月初—4月底

梅花之后,跟着我移步至“内环线陶家堡”,那里的樱花正开得璀璨夺目,白的粉的一团团簇拥在一起,娇媚艳丽,与穿上“黄金甲”的油菜花交相辉映。

放眼望去,黄色的纯净热情,粉色的娇媚动人,到处都是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赏花地点:【桃溪谷—茶仙坝】

花期时间:3月初—4月底

每至春天,“桃溪谷”的桃花都争相吐艳,无数烂漫的桃花绽放于山间、岭山,一簇簇、一丛丛,汇聚成花的海洋,放慢脚步穿行在其中更是步步成景美如画~

赏花地点:【罗盘顶—杜鹃公园】

花期时间:4月初—5月底

春风也将唤醒“罗盘顶—杜鹃公园”沉睡的杜鹃花海,水粉色的杜鹃花自带梦幻色彩,在蓝天碧云的衬托下,更加具有生机盎然的气息!

赏花地点:【巴山云顶旅游度假区—桑树坪停车场】

花期时间:3月初—4月底

除峡谷内的花,在“桑树坪停车场”的花儿也捺不住寂寞,露出粉色的花蕊;我们将车窗摇下,道路两旁的花香,就如秋水般倾注在清风里,迎面飘来

夜晚的民宿推荐“桃溪别院/云顶森林度假酒店”,隐居山林,以清风鸟鸣为伴,我们的悠然假期从这一刻开始~

或在房内沏一壶茶,静静享受被大自然包围的感觉,生活中什么烦恼在这一刻都烟消云散~

已经开始心动的你赶紧将这份赏花攻略收藏起来,趁着下一个雨季到来之前,快快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