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博罗旅游攻略   >  1日游走进惠州象头山雷公村尖髻山未开发,看着很近,爬到山顶4.5小时

• 出发日期/2022/03/19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徒步

前言

• 地址: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象头山林场内

惠州象头山雷公村尖髻山未开发,看着很近,爬到山顶4.5小时,2022年3月19日,坐公交到雷公村公交车站台,走路到雷公峡旅游风景区再走到峰上峰茶园到那坡对面就是尖髻山,过对面爬山,没有泥巴路爬山,自己开路寻找路,乱穿越杂草,最害怕遇到马蜂窝,蛇,毒虫,大家不要去冒险,雷公村尖髻山是雷公村最高的山,尖髻山,原始森林,山顶人类有史以来没有几个人上去,杂草丛生比人还高过都过不去穿过去,那个累呀,只有自己懂了,这不是旅游,这是冒险类,尖髻也是属于象头山的一个一座山,象头山有好多山我们人类无法到达的,除非高科技送到,山很壮观流着天然矿泉水,我们喝的水,大多数都是从那里流出来的,尖髻山,竟然有着几条小溪,水非常干净,好多高大的树,半山腰也有好多石头,在山顶上可以看到整个雷公村,还能看到罗营村,明珠禅寺,还有很多村庄,可以看到蜂上蜂茶园,一片一片茶园,里面还有蜂蜜,田野花香鸟语,Y130乡道好多车过来过去,总之尖髻山很美很壮观不过没有开发区不建议大家去玩去攀登。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