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09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国庆

前言

• 门票价格:12月-次年2月:50元, 3月-6月,9月-11月:80元, 7月、8月、5月、10月:100元; ​​​​​​​价格跟随淡旺季有变化,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长三角热门避暑地,漫步竹海之间,欣赏山中颇有韵味的老别墅。

第一天

这是第一次和一个认识不太久的女生出去旅游,故事是这样的,她是我朋图片

第一天 我们从深圳搭早班机出发 一般我都会选择早班机 因为这样一天的时间不会被浪费 两个小时的行程到达杭州机场  由于机场到我们要去的名宿只有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 所以我们选择了滴滴  车费大概两百多左右要加几十块的回程费 因为位置比较偏 感觉不折腾 不累 相对比高铁 更建议打车过去目的地

到达莫干山附近的名宿 这家名宿真的是选的很好 周边环境安静 干净 名宿主是兄妹俩 非常的热情  名字叫归欤山居  户外有泳池 但是十月份已经比较凉了 不能玩水了  真的 这种感觉给人很放松 还会再去住 费用大概是1280 我们选的日式榻榻米房型 第四张图是房间外面的公共区域

我们大概十点多到的名宿 去房间休息了一下 叫店家帮我们煮了两碗面 酸菜笋干面 真的很有家的味道 再喝一支波子汽水 爽歪歪 门前有一颗柿子树 是那种脆脆甜甜的 我是第一次吃 闺蜜说她经常吃 还不错呢

吃完面面就开启的各种拍拍拍 天气很好 心情也跟着好

和闺蜜的自拍 在等待晚餐 晚上是自助烧烤 一人一百块  菜都是他们自己种的

院子里的花花和修狗狗

晚餐准备好啦 最后还是老板帮我们烤 还有另外一家住户 一家三口 和我们一起吃 还有自己养的鸡弄的鸡汤 太好吃的 毛豆芋头是我最爱 念念不忘 真的好有童年的感觉 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

第二天 我们早上上了莫干山 需要坐一个公交车 上山 所谓的山路十八弯就是那要了 很高的破 挺刺激的 然后到了莫干山 每一程景点都有公交接驳车  因为景点和景点之间有一定的距离

各种游客照

风景照

山上有家餐厅叫金鱼妈妈的店 杭帮菜 景观位被坐了 其他的也不错 但是拍了一张景观位的照片 出品也不错的

粗略的走了一下莫干山 我们下午就换酒店了 去了当时网红酒店隐西39  是在竹林深处的一个酒店 但是相比较第一天的 这个显得商务了许多 不建议闺蜜去 情侣比较适合 我们一整天都没出过门 蚊虫比较多 要关好门窗

楼顶的景色 但是蚊子真的很多

我们就只能在房间里继续拍拍拍 衣服就是酒店的浴袍 还是听出片的 还有一个鸡肋的地方 厕所没有门…这很尴尬

第二天早上自助早餐 真的很商务 没特色

然后第三天早上退房我们又继续叫了一个车回到杭州市区 建议都是滴滴出行 不折腾 两个人A下来还是划算 这个千喜度假酒店 是我独家最爱 好几年前就住过 n星好评 全球连锁  才980 还有宠物房 酒店位于景区九溪烟树内

酒店环境就和原始森林一样 散散步真的很惬意

酒店阳台视角

找到了几年前吃过的一家农家菜 真是便宜又好吃 最有回忆的就是那盘葱油白条 绝

到杭州市区就是各种逛逛逛 买买买 很多中古店 杭州人民也很热情

怎么能少了自拍 总的来说是一次陌生闺蜜玩的很友好的一次经历 口味合拍 想法合拍 然后就有了后面的各种旅行….谢谢大家听我啰嗦 嘻嘻 我是爱玩爱吃的小甜儿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