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日游

前言

¥1955
  • 地址:上海长宁区兴国路78号
  • 简介:上海兴国宾馆丽笙精选位于市中心领馆区,坐拥七万余平方米的绿色花园,拥有多栋建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欧美历史老别墅,隐匿于上海徐家汇这个充满活力的市中心商业区的喧嚣中,犹如一片迷人的城市绿洲。 185间智慧客

又一年国庆 这次是和发小一起出发上海  国内城市 说实话 我还是挺喜欢上海的  小资的环境 遍地的梧桐树 包容的餐厅文化市场 这都是我喜欢的店 它包容性很强

第一天飞机到达去酒点 大概是中午一点左右 先补了个觉 然后下午出去逛了逛 下午茶 买衣服 再回酒店化妆 去吃晚餐 晚餐也选了很久 因为正逢国庆 大部分餐厅都排队 呜呜呜 最后预定到这家毛辣果 这是我们贵阳特色 我小时候在贵阳很多年 嘻嘻 味道还是不错的 环境是真的喜欢 还有好听的音乐 窗外可以看着梧桐树 吃完去了朋友的生日派对 也是赶巧了

第二天午餐终于订到第一天没订到的玫瑰餐厅 本帮菜 好吃 很赞 推介

环境就很西式 晚上应该更有氛围 更浪漫 也是很适合情侣或者家庭聚餐

少不了的自拍 有闺蜜一起就是好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吃完继续逛逛逛 上海很多街道都很好逛 武康路 东湖路 很多 都是靠走 比坐车舒服 天气还有点凉 白天有点热 很舒服 逛完回酒店稍作休息 就去了小清吧 嘿嘿 去上海玩就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夜生活 这家是很喜欢的意大利餐厅 在东湖路 一定要去去pizza非常好吃 去晚了 最佳位置又要排队了 也是个网红餐厅

太喜欢自拍了 原谅我的自恋

去了一家在TX淮海的烧鸟店 生意好好 味道也很赞 都是会再去的

餐厅的门头 拍照很有氛围感

兴国宾馆 是这次入住的酒店 体验感很棒 很值 楼下还有个大花园 不错的 赞

最让我惊艳的是上海的面 绝了 太好吃了 个人最喜欢的是兴乐面馆 期待今年继续出发

在新天地逛吃逛喝 还吃了鸿姐老火锅 第二次吃 很满足的一次上海行 都是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