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1日游

攻略   >  霞浦旅游攻略   >  霞浦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0/03

• 玩法/第一次 海滨海岛 国庆

前言

出发时间:2021-10-3,天数1天,人均300,人物三五好友

1、交通方式:自驾游

途径甬莞高速后驶入油车岭隧道,出隧道后继续沿着沈海高速驱车,进入东冲路后,约50分钟左右,遇到高高低低的坡道,听到卖柚子农民的吆喝声,看到来来往往的车辆就到了霞浦大京沙滩的入口

2、沙滩上海浪轻轻钻入你的脚窝里,带来清爽和痒意。看腻了沙滩风景,登上当地渔民的小渔船,随着轰隆隆的马达声响起,一行人出海捕鱼,随着渔船的靠近,远处的小山包变魔术般的膨大,海风亲抚你的脸颊,拿出手机是不是的自拍和合拍,到了海的中央,你会发现一种神奇现象,海水是不同颜色,并且不会相容,聪明的读者有谁知道答案吗?渔民拿出捕鱼的大网,随着转轴缓缓的抛入大海,我们一边欣赏着沿岸的风车,后退的山峦,听着渔民的捕鱼讲解,期待着最终的鱼获。当渔船驶入目的地,返回的时候,渔民渐渐的收起渔网,皮皮虾、螃蟹、小鱼还有其他不知名的鱼映入眼帘,收货满满,看来今天的午餐很丰盛,上岸后,我们找了一家农家乐把海货处理后,满满的一大盘的海鲜大餐。

3、注意防晒。国庆期间,天空很蓝,秋日太阳虽然抵不上夏日热辣,但抵不住紫外线强烈,外出的妹子们要注意防晒,带好防晒衣和防晒霜。光顾着大京沙滩的美景忘记了是不是涂抹防晒霜,当天晚上发现裸露的后背洗完澡后火辣辣。

4、进入海滩,最好带上拖鞋或者凉鞋,玩耍更开心,小脚丫更舒服。

5、总结:霞浦海货满满,收货海货和美景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出门在外,先做好攻略,了解当地的价格和特色,再沟通,预祝大家开开心心的玩并且是个性价比更高的旅游。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