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巨济, 南海岸的浪漫旅行

攻略   >  澎湖旅游攻略   >  韩国庆尚南道统营巨济, 南海岸的浪漫旅行

• 出发日期/2022/03/30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摄影

前言

韩国代表性海洋旅游城市统营和巨济,这里四季温和,海岸线绵长,岛屿众多。这里可以享受海边美景,欣赏亚热带植物,还可以在外岛、长蛇岛韩剧外景拍摄地打卡拍照。 这里有韩国代表性的美食海鲜,新鲜美味。

第1天

统营缆车、滑板车、壁画村

在统营乘坐缆车,尽享平静的大海带来的宁静,从弥勒山山顶俯视全景欣赏闲丽水道的秀美风景。

统营缆车: 庆尚南道统营市发浦路205

乘坐滑板车(SKYLINE luge),顺着弯弯曲曲的跑道,享受刺激无比的赛车!

滑板车(SKYLINE luge): 庆尚南道统营市道南洞319-3

参观东皮郎壁画村,顺着曲折的巷子,周边画满了花花绿绿的壁画,让人感觉走进了童话世界一般,走到尽头的山顶可以欣赏港口的美景。

东皮郎壁画村: 庆尚南道统营市东湖洞117-10

第2天

巨济风之坡,外岛海上农园,海金刚

风之坡只有草坪,没有树木,因此视野非常好,在这个地方眺望欣赏海景,绝对感觉不一样。韩剧“夏娃的花园”“旋转木马”在这里取景拍摄,电视剧播出后,吸引了很有游客来这里游玩,风之坡的地名就是喜欢这个地方的人们给取得名字。

风之坡: 巨济市南部面葛串里14-47

外岛海上农园是一处海上植物公园,位于闲丽海上国立公园,周围有碧绿的南海,景色十分美丽。这里距巨济岛4公里,从旧助罗港乘游船经内岛约20分钟即可到达。1969年李昌浩在钓鱼时为躲避风浪而来到这里,后来就买下了此岛,与妻子两人30年如一日精心打造出了这块农园。这里有 44000坪的天然山茶树林,长满了亚热带植物――仙人掌、可可豆树、椰子树等异国情调的植物。每当映山红怒放的4月,整个岛便成为了花的海洋。维纳斯花园是凡尔赛的缩影,西欧式的庭园内有12座维纳斯雕像,随处可见。旁边的天堂休息厅内可以饮用一些大众饮料,也可观赏辽阔的大海,享受温暖的阳光。

外岛海上农园 : 庆尚南道巨济市一云面外岛路17号

海金刚位于巨济市南部面葛串里海金刚村南方约500m的海上。由两个岛组成海金刚是闲丽海上国立公园的一部分,于1971年被指定为“名胜第2号”。退潮时露出神秘面纱的十字洞穴、狮子岩、令人叹为观止的日出和月出、日月峰等是海金刚的看点。

海金刚: 巨济市南部面海金刚1街

推荐旅游景点

统营 :闲丽水道观景缆车、统营水产市场、东皮郎壁画村、三道水军统制营、长蛇岛等。

巨济 :风之坡、神仙台、巨济海金刚、外岛海上农园、旧助罗海水浴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