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2015高中毕业香港两日游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补档·2015高中毕业香港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8/10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前言

这是2015年的一次短时旅行,照片比较模糊,也没有美感。由于当时还小,不懂得怎么去玩,就是跟团的,没有太多的观赏性,主要是记录一下。

第1天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 简介:“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港岛、九龙两岸繁华尽收眼底,还可赏幻彩灯光秀。

李小龙雕像

跟团的,导游第一个带我们去了维多利亚港和星光大道。就在沿岸,夏天香港巨热,差不多三十五六度,整个人已经烤焦了,走路都费力,阳光直直的刺在身上。

听说路上有明星的手印,可以放自己手上去,但是地板太烫了,真那样做怕不是直接烫伤!

• 电话:+852-25828888
  • 地址:香港湾仔博览道1号
  • 简介:巨大的金色紫荆花铜像,是香港回归的标志性建筑,可观看庄严的升降旗仪式。

填海造路的一个广场,花费了不少钱。紫金花嘛,香港代表,地标。

看完这两个景点,下午又要去太平山,快热的不行乐……

• 电话:+852-28490668
  • 地址:香港岛中环山顶道太平山顶
  • 简介:香港代表性景点,搭乘复古缆车抵达山顶,可俯瞰维港美景、参观蜡像馆。

某个明星的房子,具体是谁忘了,好像是周星驰吧

一路上,导游一直和我们说,这里有很多明星富豪居住,各种富豪圈的绯闻八卦说了个遍,尤其是富豪有八个姨太太,哈哈哈。而且幸运的是看到了成龙的车,车牌号jk1。估计是他家保镖还是管家开出来的。

到了山顶,有一个购物广场,里面有杜莎夫人蜡像馆,这次主要是看这个,接下来就是各种图啦!

张国荣哥哥的蜡像

邓丽君蜡像

• 电话:+852-2508-1234
  • 地址:香港九龙半岛与香港岛之间的海湾

晚上又来欣赏维多利亚港的夜景啦!很美很美。

后悔的是没有拍拍香港的街道,挺有特色的,就是我们在港剧里边能看到的那种,尤其是老城,非常有味道,深水埗啊这些地方。

回酒店后,肚子饿去了便利店,这里提醒大家多准备零钱和港币,当时是没有移动支付的,所以全用的现金,没有港币真不方便。不过,一般的小店应该还是在用现金的。

第二天

当地交通

自由行的人可以地铁,更方便。公交车的话主要是司机听不懂你说话……

飞机/火车

深圳入关有两个办法,一个是罗湖口岸那里走进去,还有一个是坐过岸的公交车,可以网上搜搜具体方式。机场的话可以直接到香港。

语言

当地人大多只会粤语,英语好多人也听不懂。但是大商场高级购物中心,都会普通话了……

wifi/sim卡

购买一个当地电话卡,可以上网,就是比较贵,网速也一般。

签证/边检

港澳通行证,直接办理,无需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