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洲际

攻略   >  佛山旅游攻略   >  佛山洲际

• 出发日期/2022/04/07

默认段落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么一家酒店,它位于整个城市的中心,成为整个城市的地标建筑,甚至还有一些露天泳池等网红打卡地。

那么我想佛山洲际酒店就是这样一家非常值得打卡的酒店,他位于佛山非常繁华的千灯湖。

正好我们入住佛山保利洲际酒店,惊喜万分!酒店的装修设计有岭南风情,推门的一刻,繁华高尚的大堂,令人有一种高雅的气质。酒店既拥有观赏千灯湖景色的房间,还拥有宁静的河运景象房间。

酒店大堂就十分的气派了,走进去之后可以看到诸暨的logo,大堂非常的宽敞。

觉得很多设计都是一脉相承的,比如说这门口的穹顶,是采用透明的玻璃设计。

进入酒店,中堂是非常高的吊顶,大气典雅,塑造了非常阔气的感受。

我与大唐的穹顶则是带有回应功能的如果你在他的正下方说话都自带混响!

顶上的图案则是古代的星象图,也是非常漂亮的,所有的瓷砖都是一片一片人工贴上去的哟。

那跟天文有关系的东西在酒店还有不少,比如酒店左右两侧的休息区域就摆放了地球自转和围绕太阳公转的两个雕塑!

休息区

酒店在接待行政楼层的客人的话,会在这样一个类似水帘洞后面的区域。认为私密安静,而且这里还有佛山的陶瓷摆设,也是很有意思

佛山保利洲际酒店在广佛金融城内,比邻广发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办公中心以及永旺、万达购物中心。保利洲际楼高38层算是金融区的高个头,并且同时也在千灯湖轴线的中线上十分抢眼,你想来感受一下吗?

广东金融高新区的夜色很漂亮,那你知道吗?在这个中心区有个C位,里面有一家洲际酒店,酒店外观一点不花哨,我倒觉得挺耐看的,装修上也是典型的城市商务洲际风格~下面就是跟我一起探索这家酒店的魅力吧

目前这个洲际房价是很亲民的,平日的房价有时候还不如广州市区内的假日,更不要说市中心的皇冠了

酒店在夜晚的时候很漂亮

酒店南面静谧的千灯湖,西邻秀美的景观运河,北接保利水城大型购物广场,东望广佛地铁千灯湖站,一进客房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景色特别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