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中的隐藏仙境——安化云台山四时变化

• 出发日期/2022/04/18

• 玩法/短途周末 五一

前言

日有十二时辰,岁有十二月、年有四时春夏秋冬。每当春风莅临之时,云台山风景区都会迎来一年新的轮回,山以时间为轴,岁以四时为轮,千秋无数之景,各显无限风情,今天我带领大家走进云台山的四季。

四时的第一个季节:春

春有春的美丽,这时的安化云台山还初显稚嫩,无数的嫩芽从万木之中钻出,漏出嫩芽,吐出新枝,似乎在预兆着春天的到来,一层轻纱、一层薄雾、或许茶园中吐露出的那一片一片的绿海正是春姑娘的馈赠。

春天往往是采茶姑娘们最为忙碌的时节,春天往往是新茶上市的时刻。无数的姑娘们在茶园里上下翻飞,细嫩的指尖粘起一芽一叶,姑娘们捏起的不仅仅是茶叶,更是春天的气息。这些气息伴随着生产工艺和流程流淌向每一位游客的茶桌。

四时的第二个季节:夏

夏天是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节,夏姑娘带着她的火热带来的安化云台山,无数的热浪扑向山中,却被树木一一拦住,在树荫之下,游客朋友们享受着难得的清凉。

如果你觉得这些清凉还不够,那就加入安化云台山的盛夏活动吧,泼水节、泡泡节各种盛夏玩水活动,绝对让你享受最清凉的夏天。

四时的第三个季节:秋

度过了春的绽放,熬过了夏的炎热,秋姑娘的凉爽成为了所有秋游之客的向往。此时山中景色一片金黄,银杏落叶铺满大地,将云台山侵染成金色,抬眼看一眼,山之分明,景之绚丽,秋色令人为之心动,秋温令人为之清爽。

四时的第四个季节:冬

走过了秋天,我们迎来了冬姑娘,雪花纷纷落下,山之棱角覆盖上一层白色,银白的雪花将云台山装饰成冰雪的世界,冬天的云台山绝对是令人为之向往的存在,我们可以在山中狂欢,我们可以在山中看雪,我们可以在云台山感受雪景的飞扬。

度过了短暂的冬季,又是一年的春天,日有十二时辰,岁有十二月、年有四时春夏秋冬。一岁的轮回再次开始,变幻的是美景,不变的是景点。安化云台山三大优惠网红景点:玻璃栈道、玻璃滑道、索道缆车。现在去安化云台山,超级优惠哦。点击官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