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市周边的露营,宜良九乡情人岛天然园

攻略   >  宜良旅游攻略   >  昆明城市周边的露营,宜良九乡情人岛天然园

• 出发日期/2022/04/25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踏春

前言

这次旅行太嗨了

有娃以后第一次出来露营,带孩子感受大自然的春意。

第1天

宜良九乡情人岛天然园

周五下班,准备烧烤食材,六点半出发去目的地,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孩子自己坐安全座椅,自驾带孩子出发,一路聊聊天,看看风景,再听听歌就到了。

二环路边的月季花开得正盛

到达时天已黑了,迅速把帐篷搭好,孩子在旁边的泡沫垫上玩得很嗨皮,哥哥家的女儿和我家的孩子,两姐弟相互陪伴,和同事家的大狗逗逗乐,等我们把帐篷搭好就可以准备烧烤了。

吃香蕉看星空的姐弟

自制的洋葱羊肉、蒜香牛肉、烤茄子、锡纸鸡蛋、烤白蘑菇等,把孩子喂饱,去玩耍了,大人们就可以啤酒配烧烤。聊聊生活,吐槽工作,说说孩子,一会就到了凌晨两点,肉吃得饱饱,酒也喝得满足。

用我的爱心指甲和大家一起干杯

还看了星星,好多,数也数不清,今晚的月亮还没升起来,如今也只有到野外才能看见星星。住进帐篷,伴着鸟鸣、蝉叫、河水声入睡。凌晨靠近水边的露营地,已有露珠在帐篷上,寒意阵阵,只好穿着外衣入睡。

早晨六点钟已被鸟叫声闹醒,起来散散步,拍拍照,再把晚上吃烧烤的战场打扫干净。和白先生坐在河边聊聊人生,偶尔的放松,把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工作里。能在成人的世界里,扛起自己的责任,相互守候,共同陪伴。

早晨的月亮

有灯光的帐篷

河边耀眼的日出

第2天

还是宜良情人岛天然园

孩子醒过来时,阳光已照进帐篷,听他喊着“妈妈、妈妈......",走过去看他睡眼惺忪的跟你玩着躲猫猫,如今已把年少时伟大的梦想藏进了生活中,只愿家人平安、孩子快乐的长大;自己工作顺利,身材保持好;爱人事业有成,且不秃顶、不发福,就是最大的幸福。

一排排的车和帐篷

起床气的孩子

孩子们起来开始了元气满满的一天,一起玩耍,遛狗,捡石子,找贝壳。

大人们煮面条,烧烤,卷饼,从早晨一直吃到中午。切了泡在河水里的冰西瓜,给炎热的天气降降温。还啃了黄瓜,吃了雪糕,这些平时在家都不能吃的零食,在这让孩子吃得满足。

中午太阳够晒,很热时,开始打水仗,男人不管多大,只要给他个玩具,就能像个孩子一样玩嗨,几家人在一场激烈的打水仗游戏中嗨到极点。

岸边取水的孩童

进攻大人的小屁孩们

玩漂流,用充气床垫放河水里,顺着水势往下游走,在岸边停靠后,扛着垫子回到了起点,几个孩子还嚷着要玩,考虑到安全问题,就罢了。

给生活比个耶

争着坐漂流的孩子

各自收拾好帐篷,孩子们还想在一起玩,约好下次又一起,才恋恋不舍的坐上车离开了。把孩子绑安全座椅上,开了几分钟,就睡着了,这次玩太累了,一直到家停好车才把他们喊醒。

一次带孩子嗨皮的露营结束了,期待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