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英德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打卡英西峰林盛夏荷花,品味荷塘月色,留下美好回忆!

• 出发日期/2022/05/26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端午 夏季

清远旅游

• 电话:0763-2751981
  •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岩下村

一股微风从办公室的窗户吹进来,感觉有荷花盛开的香味呢!

这股微风让我心生出门走走的美好向往!下定决心,带上爸爸妈妈出门旅游!

首先我们得先计划一下周末去哪里玩比较好,最后找到了清远英德的峰林晓镇,

想去那里看一下夏天自然开放的百亩荷花塘!

清远旅游,品味荷塘月色,留下美好回忆,打卡英西峰林盛夏荷花!

进去园区之后看到真的有一大片荷花盛开了,非常美丽动人~

赶紧带上爸妈来合影,一张照片是不够的,必须得拍上十来张,回家慢慢挑!

和爸妈,孩子们走在荷花丛中,荷香萦绕在我们身边,感觉自己就是荷花仙子!

这里的荷花还结出了莲子,看着就很好吃呢!这里还有荷花雪糕,

百亩荷花塘靓景,配上甜蜜的荷花雪糕,让我们的假期荷韵飘香,清凉一夏!

真的是好吃,好玩,又好看,荷花伴随的一天,让大家都玩得很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