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9日自由行游记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9日自由行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1/20

• 人均费用/12000

前言

因为是第一次出境自由行,所以提前看了好多攻略才定的行程顺序。

以下是给大家的建议:

1、提前买机票!如果直达和中转机票相差不是很大一定买直达!划重点!直达可以让你到达后没有那么累!我当时买的是在 吉隆坡 中转的机票,还不是中转联程,所以中转的时候行李必须出海关取出来再托运很费时间。得在 吉隆坡 下机后-出海关-取行李-去托运-进海关。即便海关没有那么繁琐但也耗费了3个多小时。

2、酒店和接机服务。酒店定刚到那一两天的也可以,因为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坐下来真的会累,没有精神再动脑筋要去哪里住。而且提前定接机价格会比较划算。下机后赶紧在机场买当地电话卡,以免司机联系不到你。

3、提前兑一些当地货币:印尼盾!我是在 中国 银行直接兑换的,但要提前去预约兑换外币,银行工作人员会和你约周几来兑。有的人说先兑成美元,再去换成印尼盾。我觉得像我这类菜鸟还是不要倒腾这些,以免受骗把兑好的钱也搭进去。我兑了5000人民币的印尼盾,但按照当日汇率还是被扣掉了500元,但这些不是手续费是银行的卖出价比较高所以和我们查到的当天汇率有差别。

4、买保险!划重点划重点!我当时是在去哪买的,出境玩一定买保险!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5、准备好一些琐碎资料:护照 机票行程单 酒店预定单 保险单 提前兑好当地货币 查清楚当地 中国 大使馆电话,保险公司紧急医疗电话,报警电话。  毕竟玩的时候还是安全第一。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凌晨2点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等待安检过海关,浦东国际机场- 吉隆坡 - 巴厘岛 -入住 金巴兰 海滩酒店。

因为没有经验买了

凌晨五六点的飞机,国际航班候机厅的免税店都没有开门!!!导致我准备买买买的计划泡汤了!还有机票不是中转联程所以行李不能买直达,到了 吉隆坡 还需要出海关取行李,中转办手续耗费3小时,等到达 巴厘岛 已经是晚上9点了,所以赶紧买电话卡联系司机。司机已经不耐烦了!把我们扔到酒店的大门就走了,虽然态度不太好但还是给了他小费。酒店用两人护照办入住,后面几天才知道别的包车司机态度简直不要太好哦!

第二天

辣么大的龙虾还很便宜~

超大虾、大虾、中大虾、全虾宴!

旁边海滩的wifi

住:金巴兰海滩酒店,

午餐:海鲜市场烧烤,

晚餐:酒店海滩烛光晚餐。

一觉睡到自然醒,中午路边打出租车到 金巴兰 海鲜市场。市场里买好海鲜出来对面就是几家小餐馆可以加工制作,加工费也很便宜一公斤才5块加工费,还送各种沾料搭配烧烤吃!比旁边 金巴兰 海滩上的BBQ划算多了!吃完后Uber去库塔的家乐福,看看咖啡,护肤品,工艺品,买了好多水果回酒店吃!

酒店就在金巴兰海滩边其实可以一路走到BBQ的地方,但是不喜喧闹的我们选择在酒店吃晚餐

小贝壳的爱心

金巴兰海滩在夕阳下金灿灿~

第三天

有名的恶魔的眼泪远景

海岛的天说变就变~

晚上住:蓝梦岛海滩别墅,

午餐:酒店餐厅,

晚餐:酒店餐厅。

中午才退房 包的车来酒店接我们去坐船上蓝梦岛。下船后有小突突车举牌接人送去酒店,因为到了酒店已经下午2点所以办理的很快,护照办入住,在酒店前台定了第二天的浮潜和当晚的Spa,又租了摩托车。回房间整理好行李,去酒店泳池餐厅吃饭,摩托车去逛岛,天黑前回酒店,吃了晚餐直接去酒店的Spa馆按摩!爽爽的回房间吃水果看电视睡觉!

第四天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出海啦

住:蓝梦岛海滩别墅,

午餐晚餐:酒店餐厅

一大早6点半起来去泳池餐厅吃早点等待出海,因为是在酒店前台定的,所以是小艇出海,船上除了我们还有三家外国人。

三个地方潜水

1地点红树林外的近海潜水 各种颜色海鱼各种颜色珊瑚礁,人可以站在珊瑚上水深只到腰边。

2地点 蓝梦岛旁边的小岛海湾山崖边,海水有点深,我是有澳洲人帮助才敢下海玩,有水母和魔鬼鱼在旁边游泳,可以和魔鬼鱼共舞!

3地点有别的船是海底漫步的人也是在这个地方下海 听同船 澳大利亚 人说下面有海龟 还有好些别的什么鱼 因为晕船太厉害我和老公都没有下海.每个地方至少停留半小时给我们玩。和在国内网上订的浮潜近海围个圈 中国 人下去煮饺子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感觉棒极了👍

第五天

希尔顿的中国人入住率很高啊!

远海只能看看,并不敢去冲浪!

最终还是在酒店泳池泡了泡

住:努沙杜瓦海滩希尔顿酒店,

午餐:希尔顿酒店,

晚餐:超市买的零食。

中午从蓝梦岛酒店返程回巴厘岛,司机会在码头举牌接客送到酒店 在酒店吃了午饭,玩了一会儿后决定再去家乐福买点水果回来吃,Uber打车去家乐福 买了好多好吃的 还买了肯德基鸡翅 可是回来时候落在车上了,回房间已经晚上九点了只能吃零食填肚子了。

第六天

晚上住:希尔顿 ,

三餐:酒店餐厅

泡一天酒店,主要是因为酒店满足了我们各项需求并且摆烂不想动弹。自助早餐很丰盛吃完回泳池和沙滩玩了,中午直接在泳池旁的餐厅吃饭 吃完回房间睡了一会儿 下午在泳池继续玩。经过一天的练习老公已经可以游出去一段了!

第七天

住:乌布的森林酒店,

早餐:希尔顿酒店包早

收拾东西退房 出发乌布 包车司机询问了我们一路的需求后,我临时决定去期待已久的小瀑布 但是人是真的很多,并且并不很壮观什么的。所以看了一眼就回酒店了。到达酒店是下午两三点 在酒店的无边泳池玩了一下午 晚上定的酒店的Spa,约到房间来服务,特别舒服!晚上听着溪流潺潺入睡。午饭晚饭酒店餐厅搞定。

第八天

住:库塔酒店

早餐:乌布酒店早餐

午晚餐:金巴兰海鲜市场

一觉睡到自然醒 在酒店吃了早饭后十点左右收拾等待司机来接,临时决定逛一趟 巴厘岛 的野生动物园,动物园的大型猛兽区进入不限次数而且全程全景玻璃大巴,如果不赶时间可以无数次坐大巴进入 大巴内导游是讲英文。也可以自己另外掏钱坐越野车进入,是可以投食的但看起来没大巴安全。我们要赶在落日前去 金巴兰 海滩市场吃海鲜所以只逛了一圈。午晚饭用在 金巴兰 海滩市场。傍晚到达库塔的唯一酒店,放好行李后步行去逛了家乐福(补充要带回国的物资)。库塔短途车不好叫到,会有乱叫价的司机,建议大家提前多熟悉一下当地常用的叫车软件,我们在家乐福门口被一个司机坑了,司机没有过来接 还在软件上计价收费,我都找不到取消或投诉的功能。

第九天

一大早的接机 飞 吉隆坡 转机 因为停机坪的问题没有逛到免税店 在 吉隆坡 国内候机厅转机 回程时没能如愿买买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