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淳安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2/11

• 玩法/自驾 五一

前言

因为时间比较赶,如果有充足时间比较推荐2日去游玩,可以准备在湖边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可以做个简短的露营

• 门票价格:旺季130元,淡季120元
  • 开放时间:旺季:3月-11月 8:00-17:00、 淡季:12月-次年2月 8:30-16:30
  • 电话:400-8811-988
  • 地址: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梦姑路348号千岛湖中心湖区游船码头
  • 简介:乘船徜徉清澈辽阔的水面,登梅峰岛俯瞰千岛湖全景,风光无限。

千岛湖真是杭州后花园缓慢的生活节奏、宜人的景色、清新的空气都在告诉你这个地方会让你彻底放松

行程

第1天

行程

📍:杭州➡️千岛湖➰

📅:2021.5.2    6:30-20:30

🚗:自由行

🕐:6:30小伙伴们集合点集合后错峰出行前往千岛湖第一个集合点(📍千岛湖秀水广场)🚗那边可以在广场停车后稍作休整,也可以看一下千岛湖市中心最繁华的湖面啦(小伙伴开了一路车,起的很早,开车的小伙伴很辛苦要注意休息哦😪)

🕑9:30出发沿淳开线🛣前往姜家镇(文渊狮城景区旁一条街都可以去吃午饭🍛)沿途有很多值得拍照📷留念的地方,大概到姜家镇就在中午12点左右,吃饭的街📍狮城路

🕒14:00午饭休息后前往附近的 #芹川古村游客中心 这个古村也是我们今天唯一的非风景景点,也不要门票🎫可以进去走一走,如果是北方的小伙伴还是很值得去看一看,沿着小溪两边建的古村🏠,家家户户都不一样,但都有历史文化的味道

🕒15:00沿淳杨线🛣继续行驶我们导航目的地地址是 #杭州千岛湖铁路农夫山泉物流基地 这个号称“小镰仓的地方”🌟小编建议女生值得打卡,可以穿的偏日系的衣服或者夏天的碎花裙👗也不错

,当然无论是淳开线还是淳杨线🛣沿途都有很不错的景色,如果是我们的顺序就是左边是湖水,右边是山,如果副驾小伙伴想拍照的话可以和我们顺序相反(🌟如果有航拍肯定让你的朋友圈更出圈😂,因为节假日原因,沿途拍摄航拍机会减少,也是因为安全问题)

🕐17:30我们看高速没有很堵车把原定计划的千岛湖晚饭转换为错峰返杭🛣回杭州吃完饭🍛、因为出发前一天准备了大量的零食🍬和水🥛,所以我们到达杭州市是晚上20:00左右我们在滨江约了火锅🍲、然后小伙伴再把大家送回家我们的五一自驾游一天行程满满当当,也开开心心的结束啦😄

1⃣️不建议节假日出行,但千岛湖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给你一种放松的感觉,空气质量高

2⃣️我们这个行程因为时间原因比较赶路,不建议小伙伴一天走完(两天还可以、三天最舒适状态)

无论是哪一种都要注意不要疲劳驾驶哦🚗

1⃣️最正确的就是加入我们一起出发,我们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大家一起拼车出行,一起结交更多的朋友,还有什么比旅游跟快乐的呢?

加入方式就是关注➕小编,去之前那一篇招募下留言点赞,小编就会私信你啦

如果我的作品可以帮到你,那我将会很开心,如果有其他疑问,以及旅行咨询、定制等一系列问题都可以咨询小编哦

我们将会一直在路上🛣

农夫山泉

环湖路

千岛湖

西溪湿地(出发集合)

钱塘江边的夜景(返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