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惊艳于长江主轴线上的灵动之美|邂逅武汉国博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城市天际线,惊艳于长江主轴线上的灵动之美|邂逅武汉国博

• 出发日期/2022/06/1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摄影

前言

引言:

大美武汉,魅力江城。从这里,焕新出发,发现商旅出行和休闲度假的乐趣。

第1天

当我们与城市相遇、与建筑邂逅,一场触动五感、唤醒记忆的丰盛之旅,便悄然开启。

生活不该被困在单调的空间,在路上随时发现新乐趣~

​快来武汉吧~

​感受疯狂,感受畅快,感受温柔,感受惬意……

​也许,只需要短短的几天,就能眷恋这座城市,

​比如,现在的我~ 此刻,我在武汉~

江城武汉,涛声依旧,依江而兴的武汉是座“爱水”的城市,而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就坐落于长江之畔,环境宜人,生态环境优美。

住在国博,可以欣赏长江边优美的城市天际线,夜晚流动的光影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江景、桥景、城景相互交融,武汉的灵动之美尽收眼底。

交通——

酒店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晴川大道,距离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仅步行的距离,便于前往酒店周边的景点及商圈,轻松体验商旅出行。

PS:

距离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北站约600米

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约30公里

距离武昌火车站约7.5公里

距离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仅3.8公里

环境——

酒店左邻鹦鹉洲长江大桥和杨泗港长江大桥,右邻白沙洲长江大桥。周边毗邻归元寺、晴川阁、武汉动物园、古琴台、龟山电视塔等景点。酒店距离琴台大剧院及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仅10分钟车程。在这里,江景、桥景、城景相互交融,丰富了长江边的城市天际线,勾勒出四季更迭下的精美画卷。

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和武汉洲际酒店进出可选择同一个大门,进门左边是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大堂,右边是武汉洲际酒店的大堂。

前台接待工作人员训练有素,热情耐心,再加上清凉舒适的环境,一下子就缓解了旅途疲惫。

酒店一楼的大堂吧,雅致怡人,还供应香醇咖啡、下午茶及小食等。

时尚靓丽的环境让人忍不住想在这里呆一会儿,看书、喝茶、聊天、会友都很不错。

打卡拍美照也是信手拈来哦~

好了,接下来去看看客房吧~

面积60平方米的单卧大床带厨房和阳台的江景套房一下子惊艳到我了~!宽敞舒适的空间带来家的感觉~

半开放式的衣橱设计,配有落地穿衣镜,女孩子的最爱呀~

喜欢拍照的我,当然会选择江景房啦~

躺在床上就能欣赏到长江和武汉城市天际线融合的绝美风景~

站在阳台上,江风拂面,更是将周边的景色一览无遗,尽收眼底~

房间里有开放式简易厨房,配备了微波炉、电磁炉,餐桌的设置更是锦上添花,几位朋友小聚在此也不显得局促。

房间设计简洁时尚,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忍不住要“得瑟”一下,嘿嘿~~

别致的灯饰,舒适的床上用品,慵懒地躺在休闲沙发上玩玩手机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客房快捷菜单可以让你轻松享受美味,不想出门的我,就彻底放松一下吧~

整理照片、视频,记录旅行中的琐事和趣闻,是我每天的功课~

这个简洁、好用的书桌简直爱了~爱了~

明亮宽敞的卫浴间,设计合理,洗浴用品的品质都不错呢~

来点BGM音乐,舒服地泡个澡,全身心放松~

换上舒适的浴袍,到了我给你说晚安的时候了~

武汉的早晨,从“吃”开始。

​睡到自然醒,来到相邻的武汉洲际酒店漢全日餐厅“过早”啦~

入乡随俗,当然少不了品尝武汉特色NO:1的热干面~!

看看这颜色,有没有诱惑到你啊?

饭后消食,酒店随处走走看看~

嘿嘿,又被我发现了几处拍摄打卡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