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小九寨,忆昔美好之旅~

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莫干山小九寨,忆昔美好之旅~

• 出发日期/2022/06/26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莫干山小九寨

风景秀丽的莫干山,有许许多多的好玩好看之地,每一次来莫干山,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和发现。

这次就邂逅了莫干山的一个唯美秘境之地——莫干山“小九寨沟”。

莫干山“小九寨沟”其实是莫干山内的大斗坞水库,水库的水呈现碧绿深蓝色,清澈无比,因此而得名。

四周竹林环绕,水面平静,山林景色在水面倒映,空气清新,景色迷人,令人心旷神怡。

这个莫干山小秘境在地图上是找不到,只有当地人才知道怎么到达,真的是一个原生态的唯美秘境之地。

忆昔美宿

而此次的莫干山秘境之旅,缘于莫干山忆昔That Year·莫干山温泉花园美宿之旅,宿忆昔美宿,老板还带你去探索莫干山小秘境。

莫干山忆昔That Year·莫干山温泉花园美宿位于莫干山风景区计庙坞村,周围竹林环绕,环境清幽,视野开阔。

整个民宿以原木色与白色为主设计调,就地取材,将莫干山特有的竹、木、石等元素融入到了设计风格之中,打造了一处美丽的花园度假庄园。

一走进忆昔,就会被庭院内Tiffany蓝的网红泳池所吸引。夏日玩水、打卡拍照,大人、小孩都会很喜欢的地方。

大堂现代北欧简约风,看着就很有格调。老板家还养了三猫一狗,吸猫撸狗,我觉得也是十分美好之事。

客房位于三楼,春涧全景阳台大床房。白色、原木色的主调,日式轻奢居住空间,雅致舒适。

设施齐全,特别是床品、洗浴、洗漱用品使用的都是高星级水准,细节细腻细致,主人的用心感受得到。

房间内还配套了一个大白浴缸,落地窗直面外面的莫干山山林风景,晚间玩累回来泡个热水浴特别放松惬意~

全景阳台也是我的爱,视野极好,山林清风,拂面而来,在这里发呆看书,人生惬意~

美宿除了有泳池护庄园前院,从侧边的一条梦幻的白色光影走廊穿过,就可以来到更加清新浪漫的后院。

一片绿色大草坪,白墙、白拱墙,恍惚间,有一种来到了国外度假的感觉。

这个花园后院,好玩好拍的可太多了。随便找个角落,摆上一桌一椅,就可以开启惬意野奢。

或者到草坪上,搭个天幕,几个朋友,围着一起,抱着小吉他,唱着小歌,吃着美味甜品,夏日的美好下午时光~

当然,这里也是女孩子拍照打卡的圣地,白色拱墙、天空之境等等,随手一拍,都是惊艳朋友圈的大片。

如果你是天气冷的时候来到这里,那么民宿的温泉就一定不容错过。花园秘境的温泉池浴,可太让我期待和向往了!

除此之外,民宿还配套了棋牌室、KTV、小酒吧、咖啡吧、台球等多种丰富的娱乐设施,呆在民宿里就可以收获无限欢乐~

最吸引我这个美食爱好者的是民宿的超大落地窗餐厅,民宿老板是一个地道吃货,也是本地菜的好味大厨,烧得一手好美味!

精挑细选的食材选择,地地道道的农家菜,本地鱼、家养鸡、老鸭煲等等,健康美味,绝对让你大快朵颐起来~

美景美味美宿,莫干山的美好之旅,来忆昔That Year·莫干山温泉花园美宿一起开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