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来到了憧憬已久的武汉

攻略   >  武汉旅游攻略   >  这个夏天|来到了憧憬已久的武汉

• 出发日期/2022/07/06

前言

第1天

武汉,一个我从未去过的城市,前段时间,因为工作的原因,机缘巧合下就来到了这座憧憬的城市。

从广州出发,广州南站到武汉站仅4个小时路程,周末短途出游也是非常方便的!

到达酒店,就被酒店的外观深深吸引,外形如一条巨大的蓝色江豚,气势磅礴,非常壮观。

因为疫情原因,酒店暂时只开放一个大门,走进大堂,左手边是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右手边是武汉洲际酒店,大堂殿堂级的奢华风格,散发着优雅精致的气质。

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大堂简约大气,工作人员办理入住时都是笑脸相迎,很贴心地引导我到电梯乘坐和帮忙拉行李,真的要实力点赞!

酒店的大堂吧,可供应咖啡,下午茶、鸡尾酒等饮品,在这里与朋友聊天,或者会务商谈都很方便~

走进房间,微风徐徐吹来,房间的白色纱窗帘缓缓飘动,阳光照射进来,真的舒服极了;60平方米带厨房的豪华江景套房非常宽敞,而且对于出差人士来说单独的办公桌绝对是非常便利的;浴室干湿分离,设计非常合理;走出阳台,那才是视觉上的一大享受,杨泗港长江大桥和白沙洲长江大桥尽收眼底,蓝天白云,坐在阳台上看着江边嬉戏的人群,惬意享受!

如果是长住或者家庭出游的旅客,推荐酒店的105平方米单卧豪华套房,带厨房和阳台,超大空间的一室一厅,有专门配备的大冰箱,洗衣机、等,一应俱全,要做饭也可以打电话到前台,厨具都是能提供的,推荐给你们呦。

傍晚时分,在江滩边散步,从江边一路走到杨泗港长江大桥底下,有不少的居民在钓鱼,有的父母还陪着小孩在江边抓鱼呢;一路都有挺多设施的,篮球场,公园、儿童滑板区等,有的阿姨还跳起了广场舞呢~

长江大桥的夜景实在太美,在桥底还遇到了吹萨克斯的朋友,坐在桥底下听着音乐,迎面吹来的晚风,看着桥上的灯光倒映在水面上,若隐若现,太治愈了,工作的压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夏日的武汉绝对是浪漫的,不用调色,绝对出片

散步回来后,在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嗨碗餐厅享用自助晚餐,餐厅明亮的色调设计,让人在用餐之际的心情变得愉悦,欢快的颜色,给人视觉上一定的放松!

自助餐是168/人,款式非常多,有正宗的东南亚料理、多种小炒菜式、冰镇小龙虾、炭烧生蚝、烧烤串串、甜品,当季多款水果任你挑选;红酒、香槟、饮料无限供应,实在是太划算了!

用餐回来在房间休息,躺在2米宽的大床,舒服!我入住的60平方米的套房,有一个大大的浴缸,泡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洗完澡从阳台看出去,两岸灯光缓缓亮起,五彩的灯光实在震撼,武汉的美景从来不会让人失望的!

当晚我还特意定了一个早上5:30的闹钟,准备在阳台蹲个日出;早晨红彤彤的太阳从长江边缓缓升起,看着太阳慢慢点亮这个城市,新的一天开始了!

早餐过后,有健身习惯的朋友可以前往6楼的健身房,健身器材非常齐全,还有专门练瑜伽的房间,真的很不错!

午餐是在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嗨碗餐厅吃的,酒店贴心准备了商务套餐,根据自己的口味,我选择了A套餐:

开胃前菜是川香鲜花椒泡凤爪,绝对的夏日的开胃小吃,酸酸辣辣超级入味的;

假日特色烤牛肉沙拉,也是非常惊喜,牛肉的色泽满分;大虾冬阴功汤,非常正宗入味;特色羊排拼豉汁蒸鲍鱼,羊排煎的程度刚刚好,软嫩Q弹的鲍鱼真的好喜欢加上特制的酱汁,每一口都是满足;特别是暖心杨枝甘露拼水果,用料非常足,浓郁的芒果,粒粒爆汁的西柚,真的很nice!

两天的武汉之旅结束了,时间虽短,但留下的记忆都是美好的,酒店附近还有黄鹤楼、晴川阁、归元寺等多处景点,时间空余的小伙伴记得去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