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必打卡亲子度假地,珠海横琴创新方,日夜潮玩,热力启航!

攻略   >  暑假必打卡亲子度假地,珠海横琴创新方,日夜潮玩,热力启航!

• 出发日期/2022/07/22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无论是浪漫情侣游还是遛娃亲子游,海滨城市永远可以作为首选

在诸多沿海城市中做选择,你可以永远相信珠海,会有层出不穷的精彩

暑期持续不断的高温天让人寸步难行,但怎么都拦不住想要放飞出游的心

珠海创新方解决了我所有的顾虑,既能清凉一夏,又是好玩好吃打卡地。创新方一个丰富多元的新潮之地。这里有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首个行浸式光影互动项目——奇幻功夫夜,还有横琴凯悦酒店,是大湾区首选的一站式休闲度假地,暑假约会、遛娃出行的最佳选择~

遛娃强推-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寓教于乐,在游玩中了解培养孩子的兴趣和探险精神,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是全球第三家、也是华南首家由美国国家地理授权的室内娱乐项目,设有15个非常适合家庭和亲子的互动项目,园区内一些启发孩子好奇心、探险精神、体能考验、动手能力的设置都做得非常贴心。

一进园区,就能看到很多孩子们最喜欢探险之地:考古挖掘:通过让孩子寻找特定样式的化石碎片,复活任意一种恐龙,要在一堆化石碎片中找到准确的目标可不容易,可以在玩乐中训练孩子的专注力和耐性呢;

另外一个推荐必打卡的地方是:想象再造,在这里可以创意DIY项目,改造空矿泉水瓶、旧T恤、手提袋等,在激发孩子设计、动手能力的同时,也建立起环保的意识,对于大一点的孩子,让他们发现变废为宝的魅力,是我觉得人生非常重要的课题之一。

还有自然之力、宇宙出发、深海探秘等好玩的项目,都不容错过哦。

暑期这里即将推出“百兽齐乐!夏日探险嘉年华”,届时将会设置小探险家打卡点,记得要来拍照打卡噢。暑期到园,拍摄宝宝在百兽乱舞的活动视频上传社交媒体,还可换取限定爆米花一份,其他项目的暑期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动物世界欢聚活动,舞蹈派对、露营、戏剧等你来参加。

电影爱好者必打卡项目-狮门娱乐天地

我们看影视剧总是会说,如果我是剧中人,会做些什么,会怎么演……这是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将狮门影业风靡全球的几部电影(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分歧者、惊天魔盗团、神战:权力之眼、金蝉脱壳)搬到现实中,借助3D、VR等技术,打造出一个个逼真的电影主题互动场景。

游玩项目重点推荐:

-神战:权力之眼,第一次体验室内VR过山车,整个过程最大高差12.4米,最快速度达到10米/秒,而且眼镜一戴,360度沉浸式体验就有了,在金字塔、沙漠和神殿间穿梭,刺激之余,还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梦幻感!梦与现实,就隔了一副眼镜的距离。

-暮光之城:午夜追逐,VR越野摩托车,骑在摩托上,穿越丛林,与雅各布和狼族并肩作战的感觉真是太酷了。

其他的项目也不容错过,如贝拉探秘,可以让你重温一遍贝拉经典的回忆、胆量VR体验和深谷勇者挑战则能把你拉进分歧者激动人心的现场、而在逃脱计划里你则可以体验“超级监狱”的精密。

整个狮门娱乐天地有2.2万平方米的室内空间,足足占据了4层的空间,除了游玩项目,更有各种餐饮店、酒吧、休息处,提供补充能量和歇脚的空间,还有主题化妆馆、照相馆,提升整个游玩过程的质感。

这个暑假7月9日~8月21日,狮门娱乐还会举办潮流玩咖节,3米高的巨型娃娃机、街头潮玩意、魔幻小课堂,实在太丰富啦。

7月23日~7月31日乐园三周年庆典期间,限定巡游快闪活动绝对精彩热闹哦,七夕期间,8月4日~8月7日还有浪漫歌舞表演,相机先生也将现身商场与游客互动拍照。

创新方很大,项目也很丰富,足够玩上一整天,午餐和晚餐可以在商场内的餐饮店解决,横琴著名的美食品牌蚝大仙也在此开店,生蚝是现场现开的,大只又新鲜,其他海鲜也不容错过。

商场里也有各色美食商铺,多到让人眼花缭乱,找一家餐厅坐下,用一顿美味的午餐,下午继续嗨!这个是我们吃过的蚝大仙,很不错,推荐哦!

除了游玩项目,商场里集食买住玩于一身,不仅有各种知名的品牌店可以逛逛逛买买买,如Adidas、Columbia、新百伦、回力、飞跃等各种国潮品牌,还有汉文化生活馆——正华堂,很适合亲子家庭和情侣过来打卡哦。

功夫奇幻夜

在这里夜游,看看户外夜景,当星空光影都倒映在河上,别有一番浪漫情调。一系列的光影互动装置——溪流涧口、日暮炊屋、千重门、投壶神殿等,捞鱼、切水果、投壶……融合了中国功夫与中华美食的“奇幻功夫夜”,是晚上必须感受的大型行浸式互动体验,有点像小时候的游园会活动,让人乐而忘返。

住宿:横琴凯悦酒店

玩累了,就直接在这里住下吧,这里有横琴凯悦酒店,酒店内含493间客房,设有多款特色主题亲子房,还有连同套、嘉宾轩,还有6家各种风格的特色餐厅与酒吧,装修风格高雅、精致,能满足多样需求,商务、家庭、情侣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体验。

暑期酒店还上线了“玩转夏日心”夏令营,内含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门票、下午茶套餐、泳池门票等,助力缤纷假日。

创新方的地理位置极佳,毗邻港珠澳大桥,度过了美好的两天一夜后,可以出海岛上游,再开启新的旅程,实在是太妙啦。这个暑假一起来创新方嗨起来吧~

🌟实用信息

🔰坐标: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天羽道111号

交通:从粤港澳大湾区内各城市开车大概1-2小时内就可以到达横琴创新方,非常适合与亲朋好友结伴出行。高铁站有创新方接驳巴士~

门票:网上订购,有不同的套票可选,如果入住酒店,酒店也有门票可送,千万不要错过哦。

🈺营业时间:10:00-22:00

免费核酸采样:创新方设有免费核酸采样点,现场采样,凭采样凭证即可入场游玩,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