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大暑已至,半斜阳,半黄昏,感受暮色黄昏恋晨晓的眷恋

• 出发日期/2022/07/22

• 玩法/自驾 美食 摄影 夏季 暑假

清远旅游

峰林晓镇

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上班,有时候看到窗外的蝴蝶的时候,会想象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自由翱翔在天空大自然之中。

于是趁着周末假期的机会,照旧约上了朋友们一起自驾开车出门旅游兜兜风,放飞一下心情了,我们准备到清远英德的峰林晓镇去看看英西峰林的日落夕阳,听说挺美的,还有荷花看呢。

清远旅游,大暑已至,半斜阳,半黄昏,感受暮色黄昏恋晨晓的眷恋!

和朋友们一起到汉服体验馆,换上了美美的汉服,拿上准备好的油纸伞,登上了溶洞科幻馆顶端的玲珑石,虽然往脚下看挺怕的,但是和姐妹们一起携手登上去,有朋友陪着一起走,就没那么害怕了!

然后到了日落黄昏的时候,夕阳放射阳光的时候,整个英西峰林都染上了金黄的颜色,荷花也是金色的,真的是非常神奇梦幻的景象了。这一刻奇景应该会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吧,这次真的是不虚此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