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漳浦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8/09

前言

第1天

火山岛摆烂版·旅游攻略‼️三天两夜太舒适啦|||暑期的周末,就想找个地方摆烂度假

既能暂时摆脱城市喧嚣,又能体验到难得的美食

☑️交通:从厦门出发,定位漳浦,自驾大概一个半小时,推荐自驾哦,后续去哪里溜达都方便,停车也容易

☑️住宿:民宿有很多,大家选择自己心怡的即可,去之前一定要和老板确认清楚地址,有些小路不是太好找到。这次入住的是

LIV LIT予光设计师民宿,一整栋白色的房子,视野真的好!看到夕阳的时候我都不想眨眼睛!

景点:在漳浦游玩,火山岛和翡翠湾在选择内

1️⃣翡翠湾:从民宿出发,40分钟左右的车程,就能到达翡翠湾,每个地方的沙滩给我感受都不一样

沙细绵软,且几乎看不到垃圾污染,不仅适合下海游泳,对于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摩托艇或者沙滩车icon都是很有趣的项目,大海总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暂时让人将烦恼抛之脑后。

景区内还有很多项目可游玩,精致小巧的动物园,不仅显示着各种龟类,还有猫鼬icon、羊驼、北极狐icon等特别的小动物,还有室内游乐园(小提示:景区常规入口需要购买门票,98元/位。如果只是想去海滩,是不用费用的

但是记得导航绕外面的路线进景区才可以哦)

2️⃣火山岛。ins风的景区设计语言,加上招牌的纪念碑谷,纪念碑谷其实就是火山岛地学博物馆,一座粉色城堡,梦幻而甜蜜的马卡龙色彩,华丽的外观下,室内充实的科普知识等内容,让其显得更有魅力。

网红灯塔,作为曾经引领航海的重要角色,如今成了打卡圣地。黝黑的火山石icon和不知疲倦的海风,陪伴着它度过了无数个风吹日晒的日子

‼️当地美食安排

1️⃣牛哥烤鱼,就在民宿附近旁!直接在海边的小屋子周边搭起了桌椅,老板每天都要去海上获取各种新鲜海货,海鲜池里还能看到寄居蟹等特别的小玩意。烤鱼icon真的是绝绝子,用的是石斑鱼icon!肉质鲜嫩且完全不会有淡水鱼的土味,区别于常规烤鱼的调料战术,他们家追求用各种食材相互作用,突出食物的本味

2️⃣庆阳河豚美食馆

在“中国河豚第一村”,现在河豚都是人工养殖,但是鲜美依旧。有机会一定要试试刺身!红烧、剁椒等招牌做法也让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