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8/10

前言

❌乌石塘不建议去,就有一片黑色鹅卵石滩,海域比较小

🏠住宿:我们住的是那种本地居民自家的房子,相对比较便宜,有预算的可以住海景房!

ps:朱家尖地方不算大,其实住哪都挺方便的。

✅路线:早上起来去大青山(起的早的可以先去看个日出🌅)——中午出大青山去吃饭——下午去东沙玩水

〰️〰️〰️〰️〰️〰️〰️〰️〰️〰️〰️〰️〰️〰️〰️

💬我们是趁着周末放假去的,头天晚上到,第二天玩一天回来,所以其他的地方没去,有时间的可以坐船去小岛上,听说普陀山也很好玩,但是没时间就没去。

💬一天的时间去大青山和东沙或者南沙特别合适!

我觉得东沙和南沙选择一个去就可以了,都是差不多的海滩,南沙可能稍微好玩一点,不过门票也稍贵一些,单纯看海玩水的话东沙就可以!

⚠️想吃网红阿勇海鲜大排档的可能会等位,人超级多,那条街的店菜品价格都差不多,可能口感稍有差异,反正我们最后没吃上阿勇,选了人比较少的店。

⚠️现在属于旅游旺季,要去玩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行程,住宿比较紧张,路上会堵车。

🌊🌊最后最后海边真的很舒服,特别适合放松心情❗️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