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波三折7天行

攻略   >  约翰内斯堡旅游攻略   >  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波三折7天行

• 出发日期/2017/03/29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第一次 踏春 清明

前言

第一天到达约翰内斯堡

第二天约翰内斯堡市中心闲逛

• 地址:约翰内斯堡市中心, 约翰内斯堡, 南非,豪登省
  • 简介:对于想要捕捉约翰内斯堡城市风采的旅客来说,位于约翰内斯堡市中心的平房套间36平方米-带1个独立浴室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从酒店很方便到达Ellis Park,
位于约翰内斯堡市中心的平房套间36平方米-带1个独立浴室(Spacious Bachelor wt Pool +Wifi +Parking +Netflix)图片

白天在市中心逛了一天,那几条街本来就不大。在酒店饭店机场马路上所有人都会跟你主动打招呼,在马路上的人不光是跟你打招呼,他们还想聊天,一会儿后就会找你要东西要钱什么都要😂😂,有一次打包吃剩的东西都要,有一次我们手里拿了一个牙膏也要。

很多"故事"都没有拍照是为什么呢?因为走在街上看着一堆堆堆人群,确实有点不寒而栗,所以手机一般都藏起来了😂😛。

那时候在重庆的天气还很冷,我就想去南非放飞一下,穿得特别凉快,所以晚上冷得瑟瑟发抖,就开始"抛弃"那个根生蒂固的概念-非洲很热。

他们的餐厅都收小费,食物和服务都特别棒,服务的男生都穿的很正式的西装,很高又挺拔,一份单人牛排几十块人民币。

牛排

超大份双人牛排

沙拉🥗

印第安人风的me

巴西朋友

第三天约翰内斯堡市中心公园

• 地址:Olifants Rd, Emmarentia, Johannesburg, 2195, South Africa

在街上随处可见身材超棒的女生,看年纪应该是20多岁以下,稍微上了年纪的就胖得不像样子。她们的头发天生就不好,长得慢,长得乱七八糟,所以我的长头发总是被围观,这群小女生就跑过来把我的头发一通摸一通拽,问我是不是真的😂。她们的身材是从小就显现的,比例超好,三岁都是穿一条紧身裤。

第四天市中心品酒+抽水烟

bar咖啡☕

半夜我们去当地酒吧是不是很需要勇气?不过我在室内完全不怕,在街头有点担心我的牙膏(前面说过)。当地人喝酒跳舞抽烟打台球玩得不亦乐乎,我只是凑热闹,并不喜欢抽这玩意儿-水烟。

整个城市都没有看见一个中国人或者亚洲人,游客几乎都没有,估计都去开普敦或者野生动物园了。

酒庄外凹凸的美女

酒庄,又是餐厅,有很多白人在这里喝酒

街头涂鸦随处可见

涂鸦

巴西朋友和me

巴西朋友,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酒的照片了,品酒套餐是100块人民币3种酒,原谅我不是专家,爱喝不会品,不过音乐🎶是超棒。

蓝天白云

第五天Carlton mall

• 电话:+27-11-3081331
  • 地址:Carlton Centre, 150 Commissioner St, Marshalltown, Johannesburg, 2000, South Africa
  • 简介:全非洲第一高楼,俯瞰整个约翰内斯堡的最佳观景点。

在市内去所有地方都是用Uber

美味的鸡腿餐

烤鸡腿和沙拉

购物中心餐厅

我对购物中心是无感的,因为国内太多

烤鸡翅yummy

鸡腿套餐

餐厅员工

酒店早餐

第六天艺术回廊

• 地址:Cnr Klein and King George Streets Joubert Park, Braamfontein, Johannesburg, 2044, South Africa
当地交通

整个一两条街真的特艺术,遗憾没照片了,离购物中心不远,很多有个性的咖啡店和酒吧。

第七天机场经历

机场的工艺品店,整个机场大不,一会儿就逛完了。

去机场是当天晚上,因为朋友的飞机飞巴西是凌晨,我的飞机是第二天上午,所以我还得在机场呆一个晚上,没事,这个我在行。离我的飞机时间太早了,我不被允许进入安检,只能在大厅等,大厅是挨着街边的,朋友只能先进候机楼。一位男性工作人员想了很多办法帮我进去安检,还是没有成功,半夜我的手机没有电了,又去找他帮忙,他把我带进员工休息室充电,还说可以趴在桌子上睡觉,心里特别感激特别暖,我永远不会忘记。到凌晨他们要下班了,我不能继续呆在那里,所以只得回到大厅,这时几乎没有工作人员,只有几个当地男性,灯也关了很多,此刻我应该有点害怕,可是并没有。一会儿就有一位男生过来搭讪,问有没有男朋友,叫我做他的女朋友,要跟他一起去另外一个国家(忘记他要飞哪里)😅😂,我只能呵呵了。然后走开找了另外的椅子开始睡觉,大厅的几个大门敞开着,很冷,我把所有的裙子都翻出来盖在身上,睡得很香。

每次回忆起来最怀念的居然都是在机场睡觉的时光,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