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快乐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22/08/07

• 人均费用/12000

• 玩法/摄影 古镇 美食 暑假

前言

贵州奢侈自由行七日游

8.7号 第一天 接机  青岩古镇—— 住贵阳

8.8号 第二天 黄果树,蘑菇酒店转一圈  —— 住兴义

8.9号 第三天 兴义万峰林——  住荔波

8.10号 第四天 荔波小七孔   ——住西江千户苗寨

8.11号 第五天 西江苗寨 ——住西江千户苗寨

8.12号 第六天  西江千户苗寨 住镇远

8.13号 第七天 镇远古镇 到花溪夜郎谷 返程

每一次想去一个地方玩儿 都会提前一个月做好攻略,订好机票,就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酒店和民宿,想好游玩路线 行程,就开始提前订酒店 ,这次去贵州住的都很满意,虽然价格都很高但是都是自己想要的感觉。整个行程很完美

万峰林值得一去,下次有时间就多住几天,儿子闺女都喜欢这种田园风,很惬意悠闲自得!

好多照片在另一个手机里面,镇远古城一定要住上一晚,夜景超美 ,白天也很悠闲自得!

闺女在镇远古城

镇远古城历史悠久,有2600多年的历史,适合慢慢体味!

在西江千户苗寨住了两晚,玩了三天,和儿子闺女拍了旅拍,好多航拍视频不知怎么发进来,虽然去了好多地方,这是第一次在去哪玩上留攻略心得,其实我就是比较喜欢这种自由行,自己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住的云亭轻奢酒店,位置极佳!离观景台很近,交通也方便

哈哈,来西江千户苗寨一定要旅拍

这是在万峰林住的民宿拍的,特别出片,虽然一晚上价格也是一千多,但是感觉特别值得 ,地里位置极佳!喜欢😊

感觉自己老了😔

第1天

我一般自由行订机票都是上午到目的地,在酒店休息会儿就去玩儿 ,回来机票订晚上白天还能玩儿一天  ,花溪夜郎谷就是最后一天又从镇远古城玩儿了几个小时收拾行李直奔花溪夜郎谷,又玩了一会儿 ,直奔机场回家的。行程充实不浪费,还悠闲 ,每天不用早起,全程七天包了一个司机一辆车带着我们娘仨玩儿,提前自己做好攻略安排好,就剩下慢慢享受生活了

第2天

一晃闺女和儿子都长大了

在云亭轻奢酒店住会送旅拍照片,一晚上送五张,我们住了两晚送了十八张。然后我们自己又去拍了一套写真旅拍,又花了三千多 ,三人套的1588,加了几十张的精修和照片,又加了两千多块钱

第3天

哈哈拍完照片换上自己的衣服和儿子闺女又继续拍,多留点纪念

西江千户苗寨一定多住几天,真的很值得来,很有民族特色

万峰林这家民宿太出片了

第4天

黄果树瀑布和小七孔两个景点是最累人的,因为不想太累,所以行程里没有去梵净山的计划,我的腿实在不行,没想到这黄果树瀑布和小七孔比爬山还累 ,不过景色还可以,个人觉得还是九寨沟更美一点儿

第5天

第6天

青岩古镇还是值得一去的,这次去小七孔我还专门选了荔波古镇又住了一晚

美食几乎吃了个遍,都在另一个手机里面

西江千户苗寨夜景

白天的镇远古城

百年老店的肥肠面

镇远古城夜景

儿子骑着摩托车带着我游古城

在青岩古镇吃了好多小吃,炸丸子 酸萝卜,猪蹄 还有酸梅汤几乎天天喝好多 杨梅汁 ,椰汁啥的

闺女也是有点儿吃不惯贵州这边的饭菜,酸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