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南宁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9/05

前言

第1天

中国游乐园总汇,带宝宝刷遍中国游乐园|||中国游乐园推荐

随着二胎的开放,近年来孩子数量增多。有孩子的家庭出行基本大多数都以亲子游为主。游乐园成了大家考虑的其中一个因素。中国在开通动车、高铁后交通出行非常便利。大家利用好我们的小长假带着宝宝打卡中国好玩的游乐园。今天给大家推荐下在中国好玩的游乐园有哪些。

香港迪士尼:老牌迪士尼,我已经刷了它三次,还是很爱。

上海迪士尼:才开放没几年,有很强的科技感。高科技的运用也非常的出彩值得游玩。

长隆系列2个:

两个长隆的度假酒店都非常有特色,这里主要推荐的是长隆熊猫酒店和珠海企鹅酒店。

广州长隆度假区:它分为2个部分,长隆大马戏和长隆主题公园。主题公园有分四大区域:长隆欢乐世界(机械项目为主)、长隆野生动物园、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飞鸟乐园。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它与广州长隆一样有两个部分组成:横琴国际马戏和海洋王国

欢乐谷系列7个:

分别是上海欢乐谷、北京欢乐谷、深圳欢乐谷、成都欢乐谷、武汉欢乐谷、天津欢乐谷、重庆欢乐谷。欢乐谷主要是由两部分组成:欢乐谷主题乐园(主要是机械项目为主)和玛雅水上乐园。每个欢乐谷一般都有两个大型的主题过山车和一个跳楼机。

方特系列:

目前方特的乐园主要是分4大主题:方特缤纷欢乐城、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在方特系列中,我最喜欢的是东方神画系列。该系列结合了中国元素,融合了中国历史,非常值得一玩。

方特欢乐世界:芜湖、汕头、郑州、重庆、泰安、株洲、沈阳、大同、嘉峪关、天津。

方特梦幻王国有:芜湖、郑州、青岛、厦门、株洲。方特东方神画:芜湖、宁波、济南。

万达目前在国内有7个。

青岛: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位于万达茂),该乐园为大型室内乐园。分为万达主题乐园、水乐园和电影乐园三个主题。

南京:具有中国风室内乐园。乘坐地铁2号线/地铁4号线抵达南京万达茂2号门进入乐园

哈尔滨: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它最大的特色是:它的娱雪乐园是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

南昌:主题乐园以瓷文化为主题

西双版纳:主要以西双版纳的纳西族文化为特色的大型室外主题公园

其他值得游玩的大型游乐园:

常州中华恐龙园、香港海洋公园、苏州乐园、哈尔滨游乐园、沈阳世博园、大连发现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