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旅游,假期出游,穿上汉服探寻清远世外桃源天坑溶洞仙境!

攻略   >  清远旅游攻略   >  清远旅游,假期出游,穿上汉服探寻清远世外桃源天坑溶洞仙境!

• 出发日期/2022/10/03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摄影 赏秋 国庆

清远旅游

洞天仙境

最近有段时间没有和喜欢汉服的姐妹们一起出门玩了,趁着七天长假,立马叫上了她们一起到清远英德的洞天仙境旅游,自驾开车利用假期时光出游,穿上汉服探寻清远世外桃源天坑溶洞仙境!

来到仙境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到汉服体验馆换上美美的汉服!我和姐妹们在工作人员的帮忙下,选好了心仪的汉服,换好之后,立马做好了古典美丽的发型,带上油纸伞遮挡阳光,这就准备好了!这里的汉服款式选择挺多的,趣味度可以给五星!

一开始我们选择步行进入溶洞天坑,走在悬空木栈道上,看着脚下的绿水,感觉有点害怕,但是走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感觉到古人发明出这种栈道的智慧,真的非常坚固!然后我们来到了仙境瀑布之下,感受着秋日的清凉,水珠飞舞真的降温神器!瀑布像白纱一样从天而降,非常浪漫!趣味度可以给六星!

接着我们走到了姻缘桥上,单身的姐妹们连忙绑上了祈福带,想祈求一段美好的良缘,然后又来回走了几次姻缘桥,好姻缘的到来应该是非常稳了!走着走着,我们上到了二重天,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溶洞天坑,刚刚巨大的瀑布,在这里也可以看到!趣味度可以给五星!

最后我们来到了翠竹林里面,满眼的碧绿竹子真的非常护眼,配合秋天的凉爽气息,感觉一秒穿越到古代,就像下凡的汉服小仙女一样。在这里我们还看了变脸、舞蹈、书法表演,感受到了满满的欢乐,还品尝了清远英德当地特色的黄豆腐小吃,幸福满分!最后走到了回城码头,坐上了回程的船儿,回去的路上四周的竹林,搭配英西峰林也是风光无限!这次的探寻仙境之旅趣味度可以给六星!绝对不可以错过的假日打卡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