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攻略   >  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3/01/09

清远旅游攻略,汉服仙女探索喀斯特溶洞天坑

洞天仙境

工作繁忙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间出门走走,许久未见的汉服姐妹一个电话约上我这周末看看英西峰林的美景。于是我们自驾开车,从深圳出发,大概花了两个小时到清远英德的洞天仙境,一起探索喀斯特溶洞天坑,观赏小桂林的山水风景!

临近春节假期,我们汉服姐妹俩也换上了红色喜庆的汉服出游,船家带着我们泛舟溶洞天坑。一开始进去的洞口有钟乳石生长下来,挡住了大半个洞口,初极狭才通人,就是如此吧。船家身手敏捷,带我们穿过了钟乳石,进入了溶洞之后,柳暗花明又一村,果然豁然开朗啊!

和我们同行的游客们都纷纷举起手机,打开摄像头,对着溶洞内部的景色开始了摄影!抬头就能看到溶洞天坑,华南第一天坑果然名不虚传,壮观的形状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也许就是最厉害的雕塑师吧!除了喀斯特溶洞,四周还长满了绿植,万绿福岛这个名字也是因此得来,一派生机。

经过了姻缘桥,面前就是著名的仙境瀑布。瀑布前的亲水平台还有许多汉服爱好者在翩翩起舞,弹琴,摆姿势打卡拍照,仿佛来到了古时候一般,特别梦幻!后面船家又带我们游到了竹海之中,漫天的竹叶,就像繁星一般围绕着我们,竹林里新鲜的空气也让我们自驾开车的疲劳得到了缓解,这趟姐妹游果然没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