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攻略   >  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3/01/15

清远旅游攻略,金玉满堂油菜花海美丽绽放!

峰林晓镇

距离春节假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啦,大家都想好去哪里来趟春节之旅了吗?这个周末我们姐妹俩发现了一个有着四季花海的宝藏旅游地,从广州自驾开车出发,走高速的话,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左右抵达清远英德的峰林晓镇,这里的油菜花、格桑花海就等您来打卡啦!

来到油菜花海之后,我们姐妹俩都被眼前的黄金海浪震撼到了!在英西峰林之中,满眼都是金玉满堂的油菜花,仿佛置身于与世隔绝的黄金仙境!仔细观察的话,花海之中还有可爱勤劳的蜜蜂们被油菜花蜜吸引来采蜜,孩子们赏花的同时,还能接触大自然的神奇,顺便上一节生动的生物课!

我们姐妹俩特地带上了单反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了这片油菜花海的最美瞬间!还可以坐上小火车,穿越黄金花海,在水墨画般的英西峰林中,见证祖国的大好河山,今年金玉满堂,赚到盆满钵满!

后面我们还去挑战了情缘谷飞天威亚和热气球,这两个都是高空项目,需要一定的胆量才能尝试。在空中的时候,我们惊喜的发现了周围的油菜花海,金灿灿的花海蔓延了整个英西峰林,仿佛金色海洋一般,真的太美啦!这趟花海之旅真的来得太适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