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1/17

• 玩法/穷游 自驾 春节

前言

提前做功课很重要!!!把相关电影看一遍快乐会加倍、毕竟这是一个主题游乐园!!开车进园区排队时间略长,工作人员要跟每一个人问要普通停车还是尊享停车,普通100尊享200,在我看来完全没有必要尊享停车,我们十点到园,停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尊享停车就是多花100块由室外停车场变成室内停车场,然后可以少走两百米路!侏罗纪园区没有拍照,排了接近一个小时玩“飞跃侏罗纪”快要排到了设备故障没有任何说法很拉垮!不自觉的会跟上海迪士尼进行比较,跟 Amy的对话👩:迪士尼好玩还是环球影城好玩👧:都好玩👩:下次去迪士尼还是环球影城👧:迪士尼

第1天

小黄人乐园,里面有很多很多的小黄人,去之前给她看了三遍《小黄人大眼萌》和五遍《神偷奶爸》里面场景还原度很高Amy一直很兴奋看到熟悉的场景都能说出来是她最喜欢的园区也是我们耗时最多的地方;

欢乐好声音剧场,表演很不错,很还原电影场景,唱跳俱佳,这个来之前专门给Amy补课,强迫她看了两遍《欢乐好声音》电影,所以里面每个人物她都可以叫出名字,明显感觉她很开心

不可驯服舞台剧,场景表演一流,应用虚实结合的方法展现电影中小格格驯服龙的场景,很棒!可以说是园区最好的舞台剧了,而且剧场很大可以容纳超级多的人

网红打卡地,正好遇到擎天柱,不想排队,在外围拍个照片就走了,估计男孩子会很喜欢

下午五点的花车巡游,花车很多,工作人员表演卖力并且也能很热情的与观众互动,感觉不错,路线很长,不用担心看不到,时间到了找个合适的位置等待就好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颐瑞中二路高楼金第

功夫熊猫区,很大的室内设计场馆,中国风特别浓,里面布置也好看,不过人都很少,几乎不用排多长时间的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也挺好玩的

哈利波特区,太火了,所以一进去先放弃了这一区,后来发现还是明智的,下午霍格沃滋有灯光秀,那个时候玩项目的人都出来看灯光秀了,排队人很少,只要十几分钟,不过不建议小孩子玩有点恐怖,而且小朋友要身高1.22以上,所以后面我带孩子又去小黄人区了,孩子爸爸来这边玩项目,很快就玩上了

第2天

进园区之前的大地球,排队拍照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