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西游乐园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1/23

• 玩法/第一次 春节

前言

大年初二,伴随着响亮的鞭炮声,我来到了淮安的西游乐园。

刚进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唐镇。街道两旁的房子金碧辉煌,我们仿佛穿越到了鼎盛的大唐。街道的两边有琳琅满目的商品,大街上热闹非凡。

往园区里走,一座高大的山挡住了我们的去路。那是孙猴子的故乡——花果山。虽说那是假山,但却如真山一样气势磅礴。绕过了花果山,接着看到的就是南天门。进入南天门里面是园区内的特色项目——大闹天宫。

在大闹天宫这一游戏项目中,我们坐在座椅上,跟随着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凌霄宝殿。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座椅前面的铁栅栏被推倒,座椅缓缓向前移动,我们悬在半空中,我们都倒吸口凉气,感到深深的不安和恐惧。但是最后发现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我们都陶醉在电影里秀丽的风景里了,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悬在半空中。孙悟空带着我们穿越花果山直上九层云霄到达南天门。打到南天门的时候,突然出来了两个门神,他们身材高大,长得十分魁梧,轻轻一抬脚就能把孙悟空给踢飞。但是孙悟空并不惧怕勇往直前,一会儿就打到了玉帝面前。可是正当他得意之时,佛祖的手掌压了下来,孙悟空被压在了五指山下。通过这一项目,我感受到了孙悟空的桀骜不驯和敢于反抗压迫。

出了南天门接着往前走,我们就可以看到盘丝洞,狮驼岭,大雷音寺,火焰山,高老庄这些《西游记》中重要地点。

夜晚当夜幕降临之时,烟花秀也在紧张的准备中。直到8点整,第一束烟花划过天空,打破了夜晚的寂静,紧接着一束束烟花相继绽放。喷泉,灯光,烟花与影音的结合让我叹为观止,这真是一次宏大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这次旅行增加了我对中华文化的欣赏与热爱热爱,更让我体验到了阅读《西游记》名著时不一样的感受。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