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3/01/28

上海周游记丨被闺蜜承包的春节假期

被上海闺蜜承包的一天是什么体验?我的富婆闺蜜就安排林肯汽车带我玩转上海!承包我的吃喝玩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如果你想来这个城市过年,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

如果你是一个很有想法且不安分的人,那么也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年”!

上海!我来啦

上海阿纳迪酒店

这个春节小长假,和闺蜜在上海来一场邂逅!

体验不一样城市的人文风情!

上海阿纳迪酒店

我这次上海之旅是我的富婆上海闺蜜是在去哪儿预定了机票和五星级酒店-上海阿纳迪酒店,很幸运我被抽取成为了幸运用户,享受到了林肯豪华车接机服务。

这台林肯飞行家在外观上延续着林肯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感也很不错~

2022款林肯飞行家AVIATOR实在太赞了,我最喜欢它后排的显示屏,可以直接调节座椅,空调,音乐等功能。配备了声学降噪玻璃,隔绝喧嚣,享受宁静。镜威 Revel® Uitima™ 3D 沉浸式音响系统,“行走的世界级音乐厅”体验。司机帮我提行李放到后后备箱,还准备了依云水,开门送行李等服务更不在话下。细致体贴的服务让这趟旅程更加舒心!

nubi坐在二排有电动调节、一键俯仰与航空睡眠头枕,躺在高级真皮座椅上放松一下,很快就能和

闺蜜见面啦!到达酒店后司机贴心的接送下车和拿行李服务,奖励司机五星好评🌟

到达上海的阿纳迪酒店,简直超豪华的~我的上海富婆闺蜜也太会挑了💗

在这里的酒店大堂随便拍拍都超级出片~

接下来放下行李就可以和闺蜜吃吃喝喝玩玩啦!

上海胖子面馆

胖子面

因为有闺蜜,我知道这家胖子面馆,佘诗曼、王祖蓝等明星欧打卡过这家面馆,我们怎么能错过呢?

虽然这家店的装修很简洁,在我看来可能是一个没有那么“土豪”的面馆。

但它真的很棒!

首先,他家用小锅煮面会更好吃。

之前我们吃过一家店用大锅煮面,面没有一点味道。

这家店就不一样了!

用小锅煮出来的面会更加有味道(因为可以让面汤更好地吸收味道)还会让口感变得更加软糯~

除此之外,他家还有许多口味的面,比如牛肉面、葱油拌面、海鲜炒饭等等。

这是他们家的超级大肉水笋面,真的名副其实超级大块肉!肥而不腻的肉简直就是我的最爱❤️

每一碗面都超级多料,味道也很不错,你们有机会一定要来试试哟~

上海景点

迪士尼小镇

因为有闺蜜,可以在迪士尼找到超好机位拍到美丽的城堡。

上海的迪士尼乐园是我来上海最期待的一个地方,因为这里有我最爱的米奇、唐老鸭和黛丝!

快乐星球持证驾驶员!迪士尼在逃公主回家啦~

迪士尼乐园也是每个女孩梦想中的城堡🏯来上海一定要来一次的公主体验。

如果你想要去迪士尼游玩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否则很容易就会“中招”。

但其实迪士尼最吸引我的还是那里的城堡和游乐设施。这里充满了欢乐和梦幻的元素,男女老少都可以来这里玩。

在我心里: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一座城堡+游乐设施+美食餐饮(零食)……

外白渡桥

因为有闺蜜,我们在外滩万国建筑群按照各个影视剧打卡!

然后在外白渡桥散散步,边听上海闺蜜的小时候的趣事,十分惬意~

外白渡桥是上海历史与艺术结合的产物,也是现代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还能看到黄浦江两岸景观、外滩建筑群,以及中国传统建筑“折子戏楼”。

所以我们在这里还拍了不少照片哦~

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时代电影的拍摄场地,感受时代姐妹花的点点滴滴,瞬间电影情节都涌上心头。

想要get小时代同款剧照,拍上几张图称霸你的朋友圈吧!

在我第一次来到这里时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太商业化而失去了特色。

但当真正了解到这里之后才发现,没到上海之前感觉的商业化和身处上海的感受是和想象中不一样的。

所以如果你也想去这里游玩,一定要去感受一下这里不同于其他城市中的人文情怀。

如果你喜欢体验当地的文化和特色,那么你一定要在这里逛一逛。

上海是一座很不错的城市,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上海玩一玩。

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旅游,那你可以趁假期来上海看看👀简单的两三短期旅行,去哪儿预定酒店和机票,说不定还有机会中奖哟~

【 上海周游记 】

此处记得@你的富婆闺蜜

一起到上海打卡吧!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下你在上海遇到的趣事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