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雪之旅

攻略   >  哈尔滨旅游攻略   >  粉雪之旅

• 出发日期/2023/01/28

• 玩法/滑雪 春节

前言

四天三晚的粉雪之旅

第1天

•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
  • 简介:品尝俄式西餐、马迭尔冰棍,欣赏欧式风格的浪漫夜景。
  • 地址:哈尔滨松北区松北大道1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迷人的松花江北岸,地处哈尔滨江南江北交汇处,交通便捷。 酒店设有多种客房与套房,面积从42平米起,不同角度的江景客房,可以欣赏松花江日出、日落以及四季叠交的胜景。更可足不出户的观赏到冰雪大世界

从中央大街打车到松北香格里拉,花费26元,下午三点多办了入住。香格里拉服务很好,一下车就服务员开门并拿帮拿行李,并带到前台办理入住,还直接送到房间。服务员还帮我们预约了酒店的专车到冰雪大世界。

•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
  • 简介:哈尔滨冬季必游之地,荟萃各种冰雕、雪地娱乐项目和主题表演。

从酒店到冰雪大世界,几分钟的车程,四点多钟的哈尔滨已夜幕降临,灯光点亮,冰雪大世界更加璀璨夺目。我们在美团买了门票,成人293元,儿童230元,不用取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我们把能穿的衣服全都穿上了,秋衣秋裤打底,加保暖裤,外面再穿一条羽绒裤。上身毛衣加羽绒背心,外穿长款羽绒服,手套围巾帽子,雪地靴,全部武装。即便这样,到了晚上八点左右我们就已经冷到受不了,本来计划玩到闭园,最后八点多就返回酒店了,但孩子们真的好喜欢这里,开心到起飞

回到酒店也不想外出了,就叫了外卖

第2天

•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雪乡观日出的胜地之一,乘坐雪地摩托上山非常刺激。

酒店的早餐很丰富,用完早餐后包车从哈尔滨到雪乡,费用700元,大约5个小时。本来是五座车,后被安排一辆七座车,虽然宽敞,但很破很吵,后来老板安排了一辆Gl8。我们在雪乡民宿老板的安排下买了大秃顶子山和冰雪画廊的联票,每人400元,大人小孩同价。大约中午两点钟我们来到了大秃顶子山,由于着急忘拿围巾,在景区门口买了一个护脸,花了60元,又丑又贵。每个人都要坐雪地摩托登山,摩托车司机的车技杠杠滴,坐起来很刺激。山中的景色超美,雪深可达两米。后来又坐雪龙到了山顶,在山顶玩了呲溜滑,反正怎么玩都开心,因为景色实在太美了。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 简介:看雪蘑菇、吃冻柿子、睡火炕、穿越羊草山,在雪的故乡过大年。

因为时间不太够,今天就没去冰雪画廊了,从大秃顶子山下来后直接去了雪乡。我们从牡丹江门进入的,游客少不堵车,雪乡门票120元一位,儿童60元。进来后再坐类似公交车去雪韵大街。我们入住的酒店是雪筑.遇见,1080元每晚,两张1.5米双人床,我们家两大两小也够住,环境不好也不坏。

• 地址:雪乡雪韵大街

雪韵大街很热闹,到处都是饭店,人很多。我们去到时正好饭点,点菜半个小时后还没等到上菜,服务员还问我们点的是什么菜,一气之下我们退单了,在雪韵大街随便找了一家饭店吃了小鸡炖蘑菇的铁锅炖,费用470元。吃完饭后精力无限,玩了爬犁,然后去观景台看了如童话王国般的雪乡夜景,美得不像话

第3天

• 地址:牡丹江市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双峰林场

用完早餐后,带着娃又逛了一下雪乡白天的景色,体验了一把狗拉爬犁,100元一位。11点退房,11点半与司机汇合,包车去亚布力,路上经过冰雪画廊,真的太美了

中午13点多从冰雪画廊出发去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入住亚布洛尼滑进滑出酒店,1804元一晚,含双早和三大一小的滑雪门票。先用掉一张儿童门票,妹妹去滑雪,姐姐去体检了最长滑道的滑梯,费用280元。爸爸太累,在房间休息。晚上娃想吃必胜客,后来没开,最后去了肯德基,可好多成品没了,最后花了两三百感觉没吃啥东西

第4天

• 电话:4006-888-779
  •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尚志市亚布力滑雪中心风车山庄

本来昨天晚上就在前台预约滑雪教练的,但前台小姐姐说不需要提前预约,第二天办理滑雪时再约就来得及,可是第二天滑雪时却被告知教练预约满了。后来费劲巴力的终于约到,一对二双板800元两个小时,一对一单板680元两小时,教练向我们索要了小费,分别给了88元和28.8元。中午两点我们退了雪具和房间,在酒店的醉东北吃了午饭,点了三个菜花费170元.

在酒店订了去高铁站的车,费用100元,接我们的居然是一台宝马五系,14:45出发,大约28分钟到达高铁站。高铁站非常小,所以安检候车什么都很快速,我们在车站了等了半个多小时就顺利上车了。因为我们买票的时间较晚,已没有亚布力到沈阳的票了,就多买了两站才买到票,多花了一些钱(花了1200多)。大约4个小时的车程,晚上八点我们到达沈阳站,行程顺利结束。

东北很冷,雪深。室外一定要注意保暖,在大秃顶子山和冰雪画廊最好穿三防面料的衣裤,还得事先准备脚套,避免雪漏进鞋子着凉。

尽管室外很冷,但室内很暖和,并且很干燥。所以大家带一套换洗的衣服就可以了,一般六个小时就能干透,所以那怕是12点清洗衣服,次日起床时衣服也干了。

一定要给娃备好防水手套,毛线的一下子就湿了,因为没有一个孩子能抵挡住对冰雪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