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游记

• 出发日期/2023/03/04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第一天

一、3.9(周四)坐6:46的地铁到福州站,用时45分钟。

二、8:18——11:00乘坐G1648(检票口1)历时2小时42分到达景德镇北。

三、打车前往陶邑陶欣饭店(景德镇北站店),大约4公里。

四、下午参观皇窑,打车大约5.6公里8分钟左右。参观结束打车回酒店休息。

第二天

一、3月10日(周五)从陶邑陶欣饭店(景德镇北站店)出发,打车7.2公里大约12分钟,去景陶大学湘湖校区。

二、考试结束,傍晚打车回水晶璞邸酒店(景德镇陶溪川店)办理入住,大约8.6公里,14分钟左右。

三、晚上从酒店出发,逛步行1.1公里约16分钟前往陶溪川创意集市17:30——21:30。游玩结束回酒店休息收拾行李。

第三天

一、3.11(周六)早上打卡乐天创意集市(9:00——12:00)。

二、打车5.5公里大约12分钟游玩景德镇御窑博物馆。

三、16:00打车8.1公里约15分钟到达景德镇北车站。

17:43景德镇北——20:38福州。乘坐G1650,二层检票口2,06车08F,历时2小时55分到达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