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真的,总归要在梨花节来华蓥一趟吧!

攻略   >  华蓥旅游攻略   >  说真的,总归要在梨花节来华蓥一趟吧!

• 出发日期/2023/03/10

前言

3月,盛大的春天终于登场啦!

对于我来说春天最主打的项目,那必定是出门兜风了,早就听闻华蓥的万亩梨花很震撼,虽然已经来华蓥几次,但每一次都是错过,这次可算是赶在梨花盛开时了!

前几次错过的梨花季,使我对今年华蓥的春天变得格外期待,华蓥的梨花主要集中在禄市镇,直接从广安城区驾车倒也不远,想要赏梨花可以去这三个区域:

华蓥市禄市镇月亮坡村黄花梨生产基地

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旬

前往线路:华蓥城区——华龙街道——禄市镇月亮坡村、山门口村

华蓥市禄市镇凉水井村梨香花海

最佳观赏时间:3月中旬至4月上旬

前往线路:从广安城区出发约40分钟车程,走广岳大道——G42沪蓉高速(华蓥山出口)——石溪路——禄市大道(直行约600米直达景区)

华蓥市广安蜜梨度假村

前往线路:从广安城区出发约41分钟,走思源大道——S304——金安大道——凌云东路——广华大道——石溪路——广安蜜梨广场

驾车一路都能看见花红柳绿的,离目的地越近,能看见的梨花也就越多,甚至到后面公路两侧全是大片大片的梨花,这浓浓的春意让我这沉闷的心情也瞬间被点亮了。

开到禄市镇才知道这里的梨花数量是真多啊!镇子里漫山遍野都种满了梨花树,特别是到了梨花节,上万亩的梨花竞相争放,这个场面更是美得气势如虹!

不用走近,就能闻到淡淡的花香,其中还夹杂着淡淡的泥土和阳光气味,这种大自然的气息真的能让人感觉超级舒服~

沿着石梯慢慢走慢慢看,一路都有梨树相伴,白色的梨花花瓣洁白如雪,开得特别娇艳。

一阵微风拂过,花瓣从枝头缓缓飘落,还真有点像晚来的“春雪”,不禁让我一时有点出神…

站在高处向下望,一片连绵不断的白色无限蔓延。

这个场景我觉得最适合穿JK或者汉服,不管是大场景还是小特写都是超级出片的!

梨花花期不长,最好的观赏时间也就一个月左右,现在已经开得很不错了,如果不想错过,就赶紧抓紧抽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可以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