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3/17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两日游

第1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相公山风景区
  • 简介:登顶俯瞰“漓江第一湾”的绝佳位置,慕名前来的摄影爱好者无数。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这一组照片很自然,很喜欢

从永州出发,桂林北转去阳朔,出高铁左边就有旅游车直达兴坪古镇,下车右手边就是兴坪古镇

这是在兴坪古镇里面拍的,店家都不会说啥,大家都自觉安静拍完走人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榕潭街(漓江景区)

这是到达兴坪的第一个景点,拍摄点

这里就是位于兴坪的20元人民币的取景地,可惜那个老爷爷已经不在人世了,我记得特别清楚的一句话就是“钱上面有他,他却没有钱”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相公山风景区

相公山景色没得说,就是上山有点点累,我锻炼少,虽然只是十多分钟就上去了,但是有点陡,门票60,坐船来回15块,坐车来回40块。

• 门票价格:免费。该景点是漓江漂流途中景点,游船票单独收费,具体详情以景区公告为准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漓江边
  • 简介:漓江江畔的经典景观,试试看你能从山中数出几匹马。

去相公山得坐摆渡船,来回15块,票不能丢,回去还得看票,下船拍了一张照片,没想到那里就是九马画山

要是天气好肯定更好看。或者烟雨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