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环球影城一日游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一个人的环球影城一日游

• 出发日期/2023/03/27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一个人的一天环球影城之旅

• 开放时间:9月20日正式开园
  •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京环球度假区

地铁一号线八通线出来,B口,直接就是安检口了,看着贪吃蛇一样的围栏,这一天注定与它分不开了!7点40出地铁!直奔安检,不用排队!先到环球大道浅拍了天使照片!刚好路灯成了天使翅膀!

环球大道

这个球可以玩够了出来拍

建议早点到,早点进去,我排在第一段,如果9点左右到,走最右边,因为右边从9点开始,让酒店人优先入园1小时!我没有买优速通,全程自己排队,除了太累不想玩的一项,几乎都打卡了!4点半出园,时间完全够再二刷几个,我太累了!一定要穿舒服的鞋子

8点左右到达了门口,前边有人

进园区,先到服务区要张贴纸!然后向前穿过小黄人区,不用沿着路走,传过去就好,然后别拍照,直接去禁忌之旅,进门存包!然后蜿蜒排队!真心必须打卡!不过中午11点左右其实只需要排50分钟,其他项目反而要70分钟!大概是看了攻略都来这了!可以先去汽车人的火种那个!

黄油啤酒!尝尝就好!

魔杖可以在哈利波特园区互动!记得租好袍子拍照!魔杖🪄也可以租

禁忌之旅出来直接鹰马,小型过山车!我接着去了神龙大侠区,适合小朋友!可以略过!全室内!

汽车人景区

必打卡火种

可以不打卡,孩子玩玩就行,排队时间也很长!

侏罗纪真心都很好!值得排队

小黄人适合更小的孩子!我就买了冰淇淋!很好吃!值得!

看了两个演出!水世界很好,坐前边自备雨衣!坐蓝色区,不想淋湿红色区

没买优速通!一个人,沉浸式玩!几乎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