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人人湘~湖南菜yyds

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曼谷人人湘~湖南菜yyds

• 出发日期/2023/03/28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最近和小姐们约吃饭就去了大家都比较方便的【人人湘.湘粵会所】在辉煌的 Artisan Ratchada 一楼

正宗的湖南菜在曼谷开了差不多十年

第1天

他们家最大的特色就是:

经常有新菜,所以每次去都能有新的尝试这个就让人去了还想去

这一次店员说主打平价海鲜和湖南腊味,我们点了六七个菜,基本上没有踩雷

酸菜鱼!现场捞的石斑鱼做的,新鲜的鱼肉真的太好吃了!关键是一大盛才650铢,曼谷最便宜的活鱼酸菜鱼了

鱼籽鱼泡火锅!拌饭YYDS!香辣口感真的很湖南,我朋友是桂林的连声叫好

份量也很大,没吃完的还打包回家了

手撕腊鲢鱼&腊味合蒸,店家推荐是新上的腊味系列就试一试,第一次吃腊鱼感觉也是很新奇,很下饭,我泰国朋友连吃了两碗饭!还有一款腊味合蒸,辣鸡+腊肉+腊鱼,有点太油,我很喜欢手撕腊鲢鱼

白灼虾!也是新鲜捞的,虾肉又嫩又甜!

蒜香琵琶虾!他家的琵琶虾也好大只!我们捞了三只大约是1公斤

价格是 2680铢,每一只都有手臂那么粗!关键是活的虾吃起来口感好太多了!虾肉超级厚实饱满!

另外他们家还有小龙虾口感也是很赞的,平时经常点外卖

店里有包厢有KTV,也是新装修的,所以很适合聚会哦 喜欢湖南菜口味的朋友可以试试吖

店名:人人湘.湘粤会所

地址:Artisan Ratchada 一楼,辉煌韩国大使馆那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