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穷游

攻略   >  迪拜旅游攻略   >  迪拜穷游

• 出发日期/2023/04/06

• 玩法/穷游

前言

迪拜

迪拜属于中东地区,沙漠地带,12%是本地人,其余是外地人,阿联酋由七个国家组成,分别是阿布扎比、迪拜、沙迦、阿治曼、乌姆盖万、拉斯海马酋长国、富吉拉酋长国等七个国家组成,经济独立,政治统一,印度和巴基斯坦人居多,他们是下等人,住老城区,富人住别墅,贫富之分看谁家里树多;迪拜内海多,缺水,生活日用品全靠进口,本国也不生产汽车;全世界最好的建筑都在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八星级酋长皇家酒店、总统府、828米高162层的哈利法塔、未来博物馆、清真寺(有德国进口的水晶灯)等等;轻轨只有三节车厢,中间节粉红色的坐女士,粉红色出租车只乘坐女士(女士可以邀请男士乘坐),本国女士不上班,本地男士可以结4个老婆(4个老婆都平等对待),女士着装只露出眼睛和手;全国人民不喝酒不打牌不赌博;这个月是斋月,信伊斯兰教的人从早上6:40到晚上6:40都不吃不喝,本地餐厅此时间段都不营业);本国人每天只上4个小时的班(上午9:00到下午1:00),生活节奏也慢,这里人收如少于3.2万国家补贴,讨饭是犯法的;右手抓饭菜吃,左手是用来擦屁股用的;近亲通婚居多,结婚国家给一套别墅,整个国家青山绿水稀缺,只闻到美钞的味道,还是咱中国鸟语花香青山绿水的大好河山好。

4.6日下午6.40-10.40到达迪拜,刚好8小时,准点、时差4小时。在飞机上我.茂君.何姐一直斗地主7小时,一元不封顶,赢了80元,我们都犯过最低级的错误,岁月不饶人!

第二天

迪拜

最先打卡帆船酒店,因外形酷似船帆,又称迪拜帆船酒店,位于阿联酋迪拜海湾,以金碧辉煌、奢华无比著称。酒店建在离沙滩岸边280米远的波斯湾内的人工岛上,仅由一条弯曲的道路连接陆地,酒店共有56层,321米高,里面的总统套房马桶,面盆,门把手等都镀有黄金,装修共用黄金40顿,洗漱用品都是爱马仕.

古堡市场旁的小花园,与帆船酒店相邻,从酒店内部可以直达

古堡市场外风景不错

朱美拉古堡市场,里面有很多阿拉伯纪念品卖,部分人会说一两句中文.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位于迪拜人工棕榈岛上的一家酒店。2008年11月20正式开。是迪拜打造的旅游资源 ,听说最低消费都是6000多

亚特兰蒂斯酒店,戒备森严,到处是保安,只能很远的打望。此酒店位于棕榈岛的局部.

姐妹们在门口集体打望

与保安勾兑了一阵,同意在较近的地方照相

朱美拉海岸,位于帆船酒店旁。

迪拜河,是波斯湾内海,中午在这里吃的手抓饭

迪拜河过河船,名曰水上巴士

棕榈岛共有三个岛组成,每个岛上都有大量的别墅、公寓发售,为整个迪拜酋长国增添了诸多供不应求的海滩。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迪拜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沙迦清真寺

沙迦酋长皇宫,沙迦的文化广场由酋长皇宫,国会大厦,清真寺,图书馆,警察署,围成,中间是一个大草坪,和古兰金雕塑,所以又叫古兰金广场!

阿基曼是阿联酋最小的酋长国,却有16公里的很美的海岸线,这是海上采油机,比沙漠上的大很多

老酋长故居,距今有150年的历史,阿联酋的建国1971.12.2日,以前被英国殖民,在没有发现石油之前,以耶枣为生!1958年发现石油!

帆船酒店镀金把手

帆船酒店卫生间的镀金扶手

帆船酒店镀金手纸筒

帆船酒店镀金水龙头

中午在迪拜河边吃的手抓饭,没有碗,筷,饭直接倒在芭蕉叶上

当地人都用右手吃饭,左手擦屁股,想到我们不是当地人,发了手套。本来是四人份,因为我们三人上卫生间,只倒了很少一点菜饭,为了补偿,后来打包带走了2人份的菜!

• 开放时间:10:00~22:00(周六至周四,部分店铺13:00~16:00关门午休) 16:00~22:00(周五)
  • 电话:+971 800 900
  • 地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酋长国杜拜
  • 简介:漫步古老街道,逛身边金碧辉煌、种类繁多的金饰店。

黄金衣服,黄金市场令人震撼,就像国内的菜市场一样,不大的门面里面摆满了各式黄金饰品,项链用钢管穿起像挂面一样。估计国内一个很大的金店加起来也没有他的一个小门面的黄金多。

全球最大的戒子,手与他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

• 电话:+91 96520 27812
  • 地址:Al Wahda St, Sharjah, United Arab Emirates
Quran Roundabout图片

沙迦酋长皇宫,周围有图书馆,议会大厦,清真寺,围成了一个古兰经文化广场。

第3天

迪拜河的海湾,波斯湾内海,外地人可以裸泳的地方,旁边是一些当地的特色建筑和水世界。看看照片里有裸晒的吗?

当地特色小镇,当时的自行车🚲,布蔓

特色小镇大街

旅行社赠送的一小时豪车环游迪拜,GMC商务车,50-200多万

车内人多,没有体验到他的好处

GMC美国商务豪车,50-200多万,车旁边就是迪拜金相框,外面是镀金的,两边是电梯,50层高,花了3亿人民币,上面是博物馆

艺术博物馆,阿拉伯金丝挂毯,和伊朗地毯非常有名,一个最小的挂毯约10000元左右,大的无法估价!

钢笔大厦

吃饭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吃了无数种特色小吃!

香宫外的各式建筑,导游说,除了双子塔,找不出相同的两座建筑,这里吸引了全球建筑设计的艺术精英!

原始集装箱涂鸦后修建了商业街,有卖衣服的,拳击,咖啡等

迪拜旅游最积极的人

姐妹们在集装箱公园一条街休息

城市漫步商业街,拍照,闲逛了一下!

城市漫步商业街属于中档消费,4000多迪拉姆的衣服,人民币约8000多,有点想不到

阿布扎比,抵达后前往【The Galleria Mall】自由活动:中东地区奢侈品零售最集中的商场之一。超过 130 家奢侈品店,导游说这个地方东西贵,没逛街,海边照相!

与上图同一地方,反方向

晚上入住的香格里拉酒店品红酒!没有红酒,用口红把杯子涂的颜色!一看我就是外行!

香格里拉酒店外面是海景房,阳台上可以躺着小憩,舒服惨了

酒店外景,后来听另外的人说有2个人自己订的房子花了3000多

香格里拉大堂

第4天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8🌟酋长皇宫酒店

这是不允许的姿势,伊斯兰教是没有手势的,如果你做一些手势是对他的不敬,所以保安追着叫我删掉,我删了另外一张,把这种保留了下来

这是我们重庆的大团,一共17人

这是我们小团,共10人

入清真寺地下道的入口

没有他们的袍,自己的衣服必须遮住颈部,必须戴头巾,要不然不准进,严格审查,进去以后必须保持此装饰,否则会被警察带走,他们的宗教信仰高于法律。所以宗教警察的权利大于普通警察.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是是阿联酋最大的清真寺,在穆斯林世界是第二大的,耗资55亿美元,历时13年的谢赫阿布扎比大清真寺是为了纪念1972年建立阿联酋后的第一任总统谢赫阿布扎比而建的。柱子上的耶叶是黄金包裹的,柱子上的花纹是大理石镶嵌的,不是绘画的哟!

壁和圆顶均采用顶级的汉白玉大理石和白色石膏。清真寺大殿门前有用汉白玉铺成的宽敞广场,地面所用的每一块汉白玉颜色纹理都近乎一致,拼接处并未采用常规的四方块拼接,而是随着玉石的纹理曲线进行拼接,在玉石表面还镶嵌有巨大的花枝藤蔓的.

谢赫扎伊德清真寺主祈祷殿大厅的波斯地毯是世界上最大的手工编织地毯,造价580万美金,由1200名伊朗工人采用38吨从伊朗和新西兰进口的羊毛历时一年半编织而成,打了2亿2千万个结,分9块拼成,手工编织地毯面积达5627平方米,重35吨。垂在主祈祷店的镀金枝型水晶吊灯,是专门从德国定制而来,由11000多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组成,华美艳丽,被誉为世界上最美最大的水晶吊灯。殿内汉白玉石壁上用99种文字书写着真主阿拉的名字。

等待喝下午茶

花了75美元(正价95美元)才有资格进入酒店,仅限于大堂参观。姐妹们说咖啡喝巧克力超好吃,可我这天吃素,没尝!有点遗憾!

嗨!!!我们提前购买了下午茶券,以金箔装饰的椰蓉蛋糕,搭配美式咖啡,将这个下午的“含金量”再提升一截。

嗨皮。  含金箔的咖啡和巧克力

工作伙伴,生活姐妹

穹顶都是镀金的。全球唯一的8星酒店,每个房间有6个人24小时待命.里面配置极为高端,包括最快的网络!这个酒店等同于钓鱼台国宾馆,有一个专门供元首进出的大门,只有元首来才打开,有24门礼炮庆祝,元首进入,礼炮鸣放完毕,立即关门

厅内没有向下照射的灯,都是灯光向上照着黄金反射下了的

环形的像椰子叶的是镀金的

亮点是金

富丽堂皇的最大的厅

这个相片不知道是谁?不知是否健在,不敢同框

门口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直升机等提供客人出行,我们巴到照了一下相片,一辆兰博基尼

酋长皇宫酒店对面是阿提哈德大厦,这是一组建筑群,包括三栋住宅楼和一栋280米高的五星级朱美拉豪华酒店,很眼熟有木有?《速度与激情7》就在这里取景哦!

酋长皇宫酒店大门,一坡的花岗石台阶,中间有流水

中间的流水

后面像纸片一样的是石油大厦

民族村外的沙滩可以看对面的建筑

Heritage Village民俗村,在海滨大道上,可远眺对岸的海景与美丽沙滩,民俗村内有许多贝都因形式的帐篷、用棕榈树叶和泥巴盖成的屋子和早期的清真寺建筑,还原了原住民的生活

早期生活状态

用具

阿拉伯民居大门风格

早期民房

第5天

• 开放时间:周日至周三 10:00-22:00;周四至周六 10:00-24:00
  • 电话:+971-4-8888888,+971-4-8888124
  • 简介:将艺术、文化传统和工程学融为一体的世界知名建筑。

从阿布扎比回迪拜的途中车观国会大厦,正面像月饼

侧面像轮胎

法拉利主题公园,位于阿布扎比

法拉利主题公园的玻璃幕墙,公园太大,我们没票,不能进,只有航拍才看得出来效果

像戒子一样的未来博物馆

一端粗,一处细,造型美观

曾看见2起送外卖的

迪拜mall是全球最大,奢侈品最大的地方,一共🈶️四层,有50个足球场大,是穿白袍人的天堂,我们准备去打望劳力士手表店,结果被告知里面只能有一人,出来后再进一个.有1200个商铺,按每个商铺5分钟,要逛4天四晚才逛完.

门口豪车无数,劳斯莱斯都很一般,🈶️16000个停车位。

有专门泊车的泊车工,月入5位数,很敬业。

Burj Khalifa哈利法塔的喷泉表演,世界顶级音乐喷泉,最高可喷150米,相当于50层楼,喷泉会跟随阿拉伯歌曲跳舞哦,水弯来回晃着,也可以放他国歌曲

迪拜塔124层留影(哈利法)是伊斯兰教的最高领袖的意思。正巧阿联酋的酋长,也是阿布扎比的酋长也叫哈利法!

迪拜塔看的下面景色,一分钟可达124层,每秒17米,56部电梯,塔上很多私人公寓

晚上亮灯后的迪拜塔,下面的裙楼是迪拜mall ,

登上了世界第一高塔,162层,828米高。站在125层塔上,看看下面的高楼大厦如同笋。下面有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

迪拜mall里面的水族馆

迪拜mall里面的LV鞋,8000多迪拉姆,16000人民币,在迪拜mall里面,导游指定我们在一楼溜达,7个小时的时间,语言不通,通道复杂,不敢乱走,最后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大,只觉得里面的东西很贵,但我们见到了富人也太潇洒,很短的时间,身上穿的外套,围巾,与一个女士视频,一会就选中很多样,是我们的消费不敢想象的,有一件T恤,看起很旧,他都直接就买了,我们看了一套睡衣都要16000元。

奢侈品无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一个超市,买了六盒耶枣作为礼物,耽误了我们看音乐喷泉、很遗憾!

玩的心得,好奇,打望,但并不是我们喜欢的平常生活。语言不通,找不到吃的,搞得狼狈不堪,有两天都悄悄的把早餐带走,中午吃!

11日当地时间晚上12.5分迪拜回重庆,回来只要了6.小时20分钟。平安到达重庆,老公机场接,完美收官!总体顺利!期待下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