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归来分享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归来分享

• 出发日期/2023/05/02

前言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喜欢自由行的人,不妨跟着我一起走这条刺激又美丽的路线吧。

4月中旬我和先生一起去了巴厘岛,疫情三年这是我们第一次出国旅游,内心充满期待与欢喜。我们选择了自由行9天,提前在网上做足了功课,避免踩坑。

首先跟大家说说出行前准备的资料及必备品:

1、准备好往返机票及酒店清单;

2、提前填写好入境信息卡(现在都是电子版,只要在机场扫一个二维码就可以在自己的手机上填写);

3、准备疫苗三针接种证明;

4、准备印尼盾及部分小额美金(落地签证美金35元,人民币按当天汇率约300左右,落地签费用最好提前准备好美金,因为签证处不给找零钱,巴厘岛还是相对比较落后的国家,大部分的地方不能刷卡,即便有刷卡的地方,还要收取3%的手续费);

5、提前在国内买好印尼流量卡(可在某宝上买,按天计算,不要提前激活,下飞机落地在激活,厦门机场自动售卖机也有卖的);

6、充电插头转换器(国际五星酒店的插座都是通用的,普通酒店就需要用转换器了);

7、巴厘岛气候炎热,蚊虫较多,带好随身防晒用品、解暑药、肠胃药、感冒药及驱蚊药。

落地巴厘岛先办理签证,把提前准备好的美金(35美金)递交签证官就OK了。接下来是办理入境,如果你是英文很好的人相对来说so easy,但英语不懂的也没有关系了,你就把之前准备的资料递交给他也Ok的,有的入境官会索要一些小费,你可以装作听不懂或没有零钱之类的借口,不予给他,这种行为都属于违规的,强硬不给他也会正常让你入境的。

第1天

落地巴厘岛

我们落地巴厘岛时间是晚上11点35分,办理完签证、入境及取完行李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左右。因提前在网上做足功略,我们找到了一家靠谱正规的私人订制地接社,帅哥司机兼导游。远远就看着他高举牌子,写着我们的名字,手拿鲜花迎接我们的到来,主动提行李问候,让我们觉得很温暖。我们订的是洲际酒店,司机送到我们指定酒店并帮我们办理了入住,交待我和孙先生有需要随时微信电话联系。我们到房间收拾完,洗完澡已经是凌晨二点多,此时的我们不知道是因为兴奋还是疲劳过度已经没了困意。

第2天

自由活动休息

酒店位于金巴兰区域,除了绵延的白色沙滩之外,酒店还拥有多个景观泳池、蜿蜒的礁湖和美丽的石雕。这一天我们都在享受阳光、沙滩及酒店里的设施。洲际酒店是看日落最佳的首选位置,景色魅力迷人。酒店里的服务人员特别和蔼可亲,每个服务人员都会笑容满面的打招呼,酒店里的早餐很丰富,是自助餐,多样品种可以挑选,推荐大家来洲际酒店。晚上我们在酒店附近找到一家美食,名叫NATYS JIMBARAN,点了牛排和海鲜饭,口感很好,价格实惠,有小伙伴来洲际酒店住的可以来他家尝尝哦!

第3天

海神庙-精油SPA-金巴兰海滩BBQ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九点多出发参观海神庙,它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水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矗立在海水中央,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成为世界上一座独一无二的海上神庙(注意事项:参观海神庙女性例假期间,禁止入内)。游完后午餐吃的当地特色巴东饭,味道还算可以,但还是有些吃的不太习惯。午饭后我和先生做个SPA,我们俩都是喜欢做按摩的人,怎能不去体验?巴厘岛的SPA是出了名的,我们选择一家很多台湾客人常来的按摩店,店里环境高档,每位客人需要提前预订,她家是有几种按摩方式,我们挑选的是精油按摩,整个按摩时间为2个小时,技师手法熟练,如果你喜欢力度强一些就竖起大拇指,力度小一些就竖起小拇指,做完之后我们付给了服务员一些小费,这个可以根据服务满意度和自己的实际情况付费。晚餐我们在金巴兰海边吃的BBQ,一边享用着海鲜大餐,一边欣赏着绝美晚霞,当夕阳西下,黄昏撒满整片海域,整片海滩泛起金黄之色,被晕染的晚霞和云朵变幻着各种姿态,随手一拍,都是明信片。

第4天

蓝梦岛-佩尼达岛

早上七点出发,在Sanur码头搭乘8点30分快艇,上岛约1小时左右。我们先去了恶魔的眼泪,这里有柔软幼白的沙滩,玻璃般透明的海水,郁郁葱葱的椰林,蓝梦岛岛上的景点不多,首推“恶魔的眼泪”,一个凹形的小悬崖,崖下的海水中暗藏着大大小小的礁石,海水也因此在阳光照射下呈现出深浅不一的颜色,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架在水雾中的彩虹和海龟,大概游玩20分钟结束。后又搭乘快艇约15分钟左右到达佩妮达岛,午餐我们选择岛上一家餐厅,装修风格很有特色,有泳池,这里老外来的很多,景色目酣神醉,这里有个和天空之门一样的景色,我和先生都很喜欢这里,强烈推荐这家餐厅。佩尼达岛很大,如果想玩的尽兴,建议住在岛上一晚。我们先去的精灵坠崖,它是地标型建筑,站在悬崖上往下看,海水一层层蓝色浸染分明,由浅至深,海风所至,岩下泛起白色浪花,令人陶醉,这个美得让人窒息的画面,也被用作苹果手机的内置默认壁纸。又来到天仙裂痕,它是一个天然形成的悬崖桥洞,常年受海浪侵蚀而成,很壮观,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天神浴池也是360度无死角的拍照地,来这里,只要你会拍会凹造型,不管是树上还是悬崖边,每一张都是大片既视感,美得让你流连忘返。我和先生想体验巴厘岛不同酒店的风格和环境,所以今晚换了普拉萨那阿佳妮别墅,是一卧室带泳池的,这个酒店位于乌鲁瓦图区域,环境优雅,安静,服务也特别好,我们最喜欢他家的早餐,早餐是单点现做,口感极佳,样式也很特别,真是让人吃的回味,这家酒店极力推荐哦,真的很棒。

第5天

乌布-梯田-瀑布-丛林ATV越野车-阿勇漂流

乌布皇宫很小,有10分钟就可以走完,不太推荐宝子们来。接下来到了大名鼎鼎的德格拉朗梯田,这是最大的一片稻田,错落有致,和中国梯田的区别是,有很多椰子树点缀其间,更具南国风情。瀑布让我们有点小失望,跟国内的相比略逊一些。下午我们玩了很刺激的ATV越野车,可以体验穿越原始山林探险,也可以感受乡间田野悠静,体验俯冲坡道的快感,快速行驶过泥泞坑洼的震荡感,在平地漂移转圈圈,在洞穴里穿梭,感受强离心力将水和泥溅起的速度与激情,这个的确需要一些技术,全程下来需要2个小时,有教练带路,真是无比的刺激和过瘾,我们很喜欢这个娱乐项目,值得推荐宝子们去玩。阿勇漂流整条路线上有22处激流点,一路下来需要2个时间,水流相对较缓,水质一般,整个漂流路线中,不仅有青翠茂盛的热带雨林,水花飞溅的美丽瀑布,也有辽阔的田墅和神秘阴森的洞穴,两岸风景迭出,犹如画卷般一幅幅展现出来,让人目眩神迷。

第6天

咖啡园-京打马尼火山-泡温泉

我和先生想买一些当地土特产,送给亲戚和朋友们,司机师傅给我们推荐了这家咖啡园,这里有巴厘岛出名的猫屎咖啡和各种花茶,我们到园里听了讲解,体验到猫屎咖啡制作的全过程,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花茶和咖啡可以品尝,最有名的是当地的猫屎咖啡和黑咖啡,我和先生是对咖啡没有太多研究的人 ,所以品尝不出来它的美味,我偏爱花茶,山竹花茶是我最喜欢的,也是当地有名的花茶之一,口感略为酸甜,这个花茶可以抗氧化,还具有增强人体免疫力功效。最后买了一些花茶和咖啡送朋友。这个景点是我和先生很喜欢的,我们俩夸赞司机师傅说这么好的地方,应该是旅游必打卡之处。午餐后去欣赏火山,巴厘岛是一半水一火的产物,从远处看,京打玛尼火山绵延不断而错落有致,的确有几分富士山的韵味,正因为个原因,京打玛尼火山更适合远观而不宜攀登。纯天然的露天温泉,度假村里面有很多水上娱乐项目,多个泳池,里面的水都是纯天然温泉水,这里的温度会有一丝丝凉意,真得很舒服,泡温泉也对我们女孩子皮肤好,哈哈。晚上我和先生又换了网红口碑不错的阿雅娜酒店,酒店位于山坡之上。因当晚下雨,悬崖酒吧提前关闭了(酒吧营业时间下午4点到凌晨12点),很遗憾。这个酒店真的超级大,可以做摆渡车自行游玩,泡在酒店里可以玩上两三天,酒店里有各种餐厅、美食、酒吧、SPA、咖啡屋、多功能场地、户外花园、还有购物的地方,推荐宝子们去感受阿雅娜酒店。

第7天

罗威纳追海豚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宁静、祥和,同时又具有趣味性的地方来放松身心,那么一定要来这里,不容错过的地方罗威纳。在这里追逐海豚一定是你难忘的体验。我们是凌晨2点半左右出发,因为路程遥远,需要车程3个小时左右到达,但我们认为它是值得的。到达码头我们乘坐小船,载你去海豚经常出没的海域,邂逅海上的精灵。清晨阳光刚刚开始融化海面,伴着日出升起这些小精灵开始浮出水面,从若隐若现的几只开始,到成群结队的跃出海面,每一次都能引起海面上阵阵惊呼,最棒的还有壮阔绚丽的海上日出,黎明的晨光一点点染红犹如镜面的海域,恰好海豚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它们在海上跳跃旋转,这一刻,你会觉得所有的早起辛苦都是值得的。

第8天

情人崖-库塔-洋人街

早上睡到自然醒,司机师傅接我们去乌鲁瓦图情人崖,景点不大,可以拍照打卡,蔚蓝的大海,洁白的海浪,悬崖峭壁和茂密的热带绿植,满足你在海岛避世休憩的一切想象。这里猴子很淘气,宝子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东西,猴子行动非常敏捷,上一秒还表现对你毫无兴趣,下一秒就会窜出来抢东西。喜欢逛街,去酒吧,品尝美食的可以来库塔洋人街,这里夜晚很热闹。

第9天

PANTAI MELASTI海滩-MSPA

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后在阿雅娜酒店里拍照打卡,下午13点退房。司机师傅带我们去了这个叫PANTAI MELASTI的沙滩,海滩位于巴厘岛最南部,我们到了以后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这里有高耸的悬崖,细腻洁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沙滩上聚集了很多老外,司机师傅说只要有老外的地方,景点都不会差,真是见证了他的话。我和先生跑到海边享受这美丽的海岸线,感受山与海的浪漫。因晚上凌晨的飞机,我和先生准备走之前在做一次SPA,让身体彻底放松一次。我们去了一家新开的MSPA,这里环境舒适,装修豪华,私密性高,房间内很干净,价格合理,技师说话都很轻柔,按摩手法适中,让人很舒服,我一度都快睡过去了。这家店里有好多种按摩,可根据自己的喜欢选择不同的按摩,全程下来2个小时。这家店真是强推给宝子们,真的物有所值。

总结

经过多次烧脑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分享给宝子们的功略,给近期去巴厘岛去的小伙伴们作为参考:

1、想住的环境好,玩的好,就自己订酒店、机票,然后选择当地靠谱正规的地接社包车或私人订制(推荐我的司机师傅可以+V18840094415,他是华人,全程交流无障碍,人很热情,服务周到,还很幽默,我和先生都很满意);

2、推荐游玩景点及娱乐项目:

佩尼达岛(建议岛上住一晚,会玩得尽兴),提前一天坐船上岛,东西线环岛游,喜欢潜水得可以在这里玩深潜和浮潜;

蓝梦岛—恶魔的眼泪(运气好可以看到大海龟还有彩虹桥),但要注意安全,听导游讲每年都有拍照的人被大浪卷入海里,当地人称“导游的眼泪”

阿勇漂流、丛林AV越野车和滑翔伞(非常刺激,体验感很强);

罗威纳看日出追海豚,运气好的话可以看到粉色海豚,需要凌晨2点左右出发;

M SPA推荐大家去体验,身心放松舒服;

PANTAI MELASTI海滩不错,夜晚狂欢非常震撼,值得一去。

3、不推荐游玩的景点:

个人觉得庙没有国内的景色壮观,走个海神庙体验一下就OK了,都是大同小异。天空之门存是网红炒作,起早开车3个多小时,到景点拍张照片5分钟结束,主要是那个造型的门巴厘岛到处可见,情人崖很小,猴子多,不安全。库塔海滩不建议去,海滩不干净。

好了就先写到这里吧,希望大家有去巴厘岛游玩的人有一个美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