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一日游丨避暑好去处

攻略   >  武夷山旅游攻略   >  武夷山一日游丨避暑好去处

• 出发日期/2023/07/28

前言

【景点推荐】武夷山天游峰-九曲溪漂流

行程

✅【天游峰】早上从酒店🏨乘坐包车前往武夷山⛰️,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行程。个人感觉若要挑选一个能把武夷山的山水和自然文化结合起来的景点,那一定是天游峰了。整座山海拔高400米左右,爬起来其实不会很累,但由于是丹霞地貌,部分路段比较险峻,对于恐高的朋友来说算是个不小的挑战😂刚上山的话是一段林荫路还是比较凉快的,后半段上山的部分几乎没有遮荫的地方,一定得做好防晒再来爬山~山上的观景台可以看到山下的九曲溪,高山绿水的景色特别适合拍照打卡~到了山顶会有一个彭祖庙以及一些小商铺,之后下山是走另一条路,比上山的时候轻松很多~

✅【九曲溪竹筏漂流】从天游峰下来之后,用过午餐就到九曲溪体验竹筏漂流🌊~整个漂流从星村竹筏码头开始,由九曲倒游至一曲武夷宫下筏结束,一路青山绿水,水绕山行,途径悬棺、玉女峰、大王峰等知名地标,一筏览众景。

差不多在下午五点左右结束整趟行程,在武夷山附近吃过晚饭后乘包车返回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