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斯库兰达雨林一日游攻略

攻略   >  库兰达旅游攻略   >  凯恩斯库兰达雨林一日游攻略

• 出发日期/2023/08/15

• 玩法/第一次 暑假

前言

• 门票价格:每人14美元
  • 开放时间:早十点半到下午两点半
  • 电话:07 40937476
  • 地址:Kuranda QLD 4881澳大利亚
  • 简介:这趟航行经营巴伦河巡游,航程45分钟,可能会看到淡水鳄鱼,请提前确认雨季(10月到次年3月)的营业时间。

第1天

作为地球上最古老的丹特里热带雨林之一,库兰达热带雨林位于澳大利亚凯恩斯附近,一直被誉为"地球之肺"。这里有着广袤的热带雨林和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是自然界的宝库。而如果你想一日游览庞大的雨林,那么选择去程缆车,回程火车,再加上自由活动是一个极佳的选择。

一、乘坐缆车,领略雨林上空的壮丽

在凯恩斯出发,搭乘库兰达雨林缆车一路穿梭云端,鸟瞰万千树木,感受云雾缭绕的神秘感。缆车的玻璃底设计,仿佛让你置身在飞行中,不仅能欣赏到迷人的风景,还可以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这令人心生向往。

来到库兰达,你可以自由活动,漫步于雨林覆盖的小径,呼吸新鲜空气,聆听大自然的回响。你还可以品尝当地美食,感受异国的风情。在这片童话般的世界里,你可以随心所欲,释放内心深处的野性,放松身心,重拾生活的激情。

当你游览完雨林并渴望回到过去的时候,可以选择坐火车回凯恩斯。库兰达热带雨林火车是一辆仿古式的蒸汽火车,穿梭于茂密的丛林和雄伟的山脉之间。乘坐火车,你可以感受到那个时代的奇妙和宁静,仿佛回到了一个悠久的历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