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车行记

攻略   >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车行记

• 出发日期/2023/08/22

前言

城市里呆久了的人,生活只剩下眼前的茶米油盐,被外界声音不断催促;被车水马龙推着奔走;逼着自己做那个跑在最前面的人。但走过了那么多地方,了解了那么多的故事后,我发现,那些真正快乐的人往往都不是只能像烟花一样绽放,而且是能慢下来细水长流。

我会喜欢靠近自然,她用轻柔的绿荫跟和煦的阳光抚慰我的心灵,还有万物生灵憨态可掬天真无邪,陪你忘记思考回归淳朴。所以这一次来到广州,我打算和长安逸达一起,带上朋友,去长隆动物园,慢享亲近自然的乐趣!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住了2万余只珍奇动物,是当之无愧的动物王国,巨大的林面积仿佛神州大地上的诺亚方舟,孕育着无限生机和希望同样载着我们对美好的憧憬和期待的还有稳健卓越的方舟架构下的长安逸达。

长隆野生动物园里自驾区域可以随心所欲待多久一圈不过瘾可以来第二圈,所以第一圈可以不用太眷恋,找到合适的机位如果如果太多车挡住可以第二圈再来

人生总追求极致会过于内耗,轻松一点,或许我们能得到更多,这台车7.79万的起售价真的给的太多了“越级的空间,配置零压沙发座椅和优秀的路噪性能,自适应驾驶辅助是我这样爱“偷懒”驾驶员的福音。

“蓝鲸新一代1.5T高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全新动力组合,加上独特的悬架调校,给我酣畅如风,平顺随行的驾驶感受。低功耗,低排放,更是着眼环境保护,是自驾旅行的不二选择

和长安逸达一路追着太阳直到它变成金色一点一点变暗,云彩变成紫色,身后的天空披上夜幕。今天邂逅了路边鲜花的绽放,看到了一对长颈鹿用脖子比心,听到了朋友久违袒露心声,发现了自己的好奇心,重拾了记忆深处的感动。

谢谢你长安逸达,因为车,我又一次爱上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