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桂林就该跟我这样玩😎包你满意

攻略   >  桂林旅游攻略   >  听我说!桂林就该跟我这样玩😎包你满意

• 出发日期/2023/08/25

前言

桂林山水甲天下🖼️说的一点都没错,来过桂林的人都亏夸赞一句桂林的山水太有特色太漂亮啦🎉天气这么热!快来桂林看山水吧,把我去桂林四天三晚的攻略分享给大家🧸

第1天

桂林

我们从南宁坐高铁到桂林🚄两个多小时就到了,然后有工作人员接我们去酒店,之后就在附近逛了一下就回去休息了~

day2

遇龙河竹筏

遇龙河竹筏—兴坪古镇—兴坪漓江—阳朔西街

吃完一碗正宗的桂林米粉🍜就出发去遇龙河竹筏啦,遇龙河竹筏真的好玩!主要是坐在竹筏上欣赏沿途的风景,不要太漂亮啦😇然后我们去了兴坪古镇,在古镇里面可以随意的走走逛逛,非常的舒服^_^感觉浑身轻松!

之后还去了二十元人民币的背景打卡地,漓江边的山水非常的有特色呀,就跟人民币上的背景一模一样🥰晚上我们还去了阳朔西街~跟好朋友走在街上走走,就会感觉很幸福😯

day3

伏波山

伏波山—芦笛岩—象鼻山—日月双塔

第三天早上我们去了伏波山⛰️这个山不是很大,很适合大家爬上去然后欣赏桂林的美景😊之后去了芦笛岩,哇!里面真的很漂亮,这里的石头都是拥有各种颜色的,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下午我们去了象鼻山,象鼻山就是这个很像大象的鼻子在河边喝水🐘怪不得大家都称赞桂林的山水呢!最后去了日月双塔,晚上的时候灯亮了拍照就会非常的出片呀📷嘎嘎漂亮

day4

古东瀑布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古东瀑布,近距离的感受桂林的山水😜算是去避暑了耶!之后我们就坐高铁回家啦,结束我们的桂林之行~

个人感受

1⃣️桂林的山水好漂亮哦~真的很有特色很漂亮,让人心旷神怡🥰

2⃣️桂林的暑假还是很热的,大家记得做好防晒哦

3⃣️非常喜欢桂林的桂林米粉,好吃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