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不止有沙漠和草原🏞还有秋之童话🍁

攻略   >  杭锦旗旅游攻略   >  这里不止有沙漠和草原🏞还有秋之童话🍁

• 出发日期/2023/09/02

前言

这里不止有沙漠和草原🏞还有秋之童话🍁|||最近去内蒙古旅游了几天✅,报了个当地小团,感觉挺靠谱的,本来只想去看看大草原🏕和沙漠,没想到竟看到了这么美的胡杨林🍂,这还没到最美的时刻,真想九十月份再去一趟,看看它最美🍁的样子~

Day1:

来呼市必须要吃涮羊肉🥓滴,吃了泽成冰煮羊,味道特别鲜,没有膻味🍲,推荐!还去塞上老街和无量大召寺转了转,好多姐妹拍照📸呀~

Day2:

这里的沙子真会唱歌🎤,还怪好听的,游玩项目也特别多,一次性玩个过瘾,看着这茫茫大漠🏜,有种“大漠孤烟直”的感觉;途径了戎王博物馆🏯,中国是羊绒大国,内蒙古又是羊绒🐏主要的产地,才建了这座博物馆~

Day3:

途径黄河大桥🌉,真的很雄伟;参观了黑水城遗址,曾经昌盛的城池如今只剩一片废墟🏚,渐渐淹没在黄沙中了;

游览了弱水金沙湾🏞,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巧妙结合,怪树林🎍的怪异,胡杨林的美丽,真是奇妙,拍照[自拍R]特别出片~

Day4:

拜访了蒙古部落,美美地喝了一杯自己做的咸奶茶🥤;

接着去了胡杨林景区,八道桥都游了个遍,二道桥在黑河旁🏝,金黄的胡杨倒映水中,镜花水月,真美;四道桥有当地居民,还有不少羊群🐐,感觉生活很安逸;八道桥外就是沙漠,有骆驼🐫队伍,风景绝了,非常适合旅拍[拍立得R]~

Day5:

在古居延泽看了绝美的日出🌅,红日加上芦苇荡,还有零零散散的天鹅🦆飞过,那个画面美到不知怎么形容,坐上一叶扁舟⛵️游湖,应该会很惬意吧;

还去了黄河文化湿地公园,风景一般[捂脸R],但了解了它的作用~

Day6:

来到了阴山下的敕勒川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骑车🚴🏻绕着哈素海游了好几圈,在阴山的遮挡下,也不晒,绿草、芦苇🎑、蓝天白云,这一切都很美,当然拍照也是非常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