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跟随丽江首辆户外移动美学车感受不一样的丽江,舍不得的丽江。心有荒野,说野就野。

• 出发日期/2023/03/04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国庆

前言

可以联系老板解决一切,而且是靠谱那种

这是一场独一无二的丽江之旅,特别新颖的形式,从未体验过,是一辆户外移动美学车带着我们去往他们开发的独家小众景点,人很少,但景色特别棒👍,就在雪山下面,超级无敌美,总说想来丽江玩点不一样的东西,这下美梦成真了,老板和老板娘人都特别好,也是新丽江人在丽江生活10年并开着一家3亩地的靠山民宿,生活的特别惬意,有点神仙眷侣的意思,他们也是相识于丽江,是一段美好的不期而遇,也是一段有结果的丽江艳遇,难得难得!!!我们参加了一天的活动,地点超级私密,是他们自己开发的,吃着老娘烤的披萨,喝着老板泡的茶,静静的静静的就是这样安逸的发呆足矣。

• 地址:丽江市玉龙县丽江古城以北15公里处(玉龙雪山风景区)
  • 简介:纳西族神山,近距离欣赏高海拔冰川的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