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行经验:旅行中如何“祛火”

攻略   >  青岛旅行经验:旅行中如何“祛火”

• 出发日期/2023/09/12

前言

在网上看到青岛这张照片后,砖红屋顶海鸥盘旋的浪漫海边城市氛围深深吸引住。于是立马收拾行李出发青岛。

第1天

落地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海边,青岛的海边很多,各有各的美小麦岛的海边像是韩剧里主角相遇的地点,浪漫惬意。第三海水浴场的海边站满了看海的人们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

圣弥厄尔大教堂:

是青岛的地标性建筑,基本在这里拍照打卡发出去别人都知道你来青岛了。来这里不光是因为它是青岛的地标性建筑,因为这个教堂实在是太好看,偏粉红色的教堂很浪漫。所以也有很多情侣来这里拍婚纱照。

上帝视角下的圣弥厄尔大教堂更美!教堂前的小广场可以飞无人机上去,粉红色的教堂在青岛独有的红砖屋顶映衬下更美了,像是漫画里的场景。

教堂周边有很多海鲜餐厅和各式各样的小吃店,饮品店,还有明信片店和伴手礼店。值得一提的是旁边的青岛书房的阳台拍照视角更加。

信号山

信号山是一个让人去了还想再去的地方,也是观看青岛独有的红砖屋顶的最佳观景点。沿着蜿蜒的小路上山,不同的高度可以看到不同的景色。不过观景最好的还是位于信号山最高点的观景台。在这里青岛的景色一览无遗,观景台是360度旋转的,不需要来回走动,站在固定的位置就可以360度的观看青岛。

如果想换个视角看青岛,可以去信号山或小鱼山,俯瞰青岛标志性的砖红屋顶,远眺海天一线。

当然漫步在这座城市,自由漫无目的的行走,才是最佳打开方式。可能会路过大学路的红墙可能会走过八大关的林间小路,可能下个路口发现更多的惊喜。

旅行中最满足的时刻,就是饱餐一顿。鲜美的青岛海鲜,热辣的特色韩国料理,或者是边走边吃的路边小摊,都让人吃的停不下来。

换季后进入秋天,旅途中奔波劳碌身体更加脆弱,吃太多不同的美食都很容易引发上火

,最明显的就是在旅游时容易便秘。

上火非小事,一定要重视!不然在旅途中身体不适非常影响游玩体验。每次出门我都会在行李里备着,北京同仁堂京制牛黄解毒片,不含雄黄,上火的时候吃能及时祛火,避免上火加重。

除了旅行常备,平时假期小聚会熬夜,或者吃太多烧烤油腻食物。我也会备好京牛,独立的小瓶包装设计携带方便。

旅行中照顾好自己,多一份保障,让自己舒心,让家人安心

青岛住宿:

青岛是一座滨海城市,涵碧楼三面环海,是青岛最具有代表性的海景酒店,位于黄岛区

拥有自己的私人沙滩,由建筑大师Kerry Hill所设计,完美的结合了当地自然风光。甚至可以说,当你走在涵碧楼内,在每一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海,极具设计感的涵碧楼,体验后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北有凤凰山,前临黄海,拥有蓝天、绿水、白沙滩,没有都市尘嚣与世俗干扰,让人有远离尘,享受孤独的度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