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福建写首歌-旅游音乐作品征集火热开启

攻略   >  石家庄旅游攻略   >  我为福建写首歌-旅游音乐作品征集火热开启

• 出发日期/2023/09/28

前言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需要歌曲跌宕起伏的讲述

一座有活力的城市,需要音乐无拘无束的释放

一处有魅力的休闲地,需要旋律细腻婉转的演绎

音乐,能营造出轻松愉悦的美好氛围

也为人们的旅游、度假生活提供了更多文化体验场景

福建,素有“山海画廊、人间福地”之美誉,山海交融,生态优良,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空气清新,是一块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度假目的地。

歌声做伴好出游。福建省推出的“我为福建写首歌”活动,诚邀大众以歌为名寄情福建,用音乐谱写福建“诗和远方”的华美乐章,在歌声中领略“来福建,坐火车,一路山海一路歌”快意旅程。

“我为福建写首歌”作为“来福建,坐火车,一路山海一路歌”重要活动之一,以问计于民的互动方式,发出“我为福建写首歌”征集令,面向所有热爱福建、向往福建的人群,广泛征集福建文旅音乐作品,通过歌声抒发情怀,赞美福建,传播福建,唤起更多人对福建的美好向往同,吸引人们寻声而来,一路踏歌一路游,融入并喜欢这座山海之城。

活动细则:

◇征集范围

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个人、单位和团体均可投稿参加。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5日

◇歌曲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是围绕福建文旅相关的原创歌曲。

2.主题鲜明、旋律流畅、优美动听、易于传唱,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具有时代特色,易于网络传播,体裁、形式、风格不限。

◇参与方式

参与作品包括歌词、曲谱、录音(mp3格式)三部分为一体的完整作品。参与者请于2023年11月15日前,将作品电子版资料发送至邮箱:14311589@qq.com,邮件标题需写明“我为福建写首歌”。

◇联系方式

13710915986(何老师)

◇歌曲MV展播

对征集到的特别优秀的原创文旅歌曲,拍摄制作成MV在新媒体平台上线,让全国各地游客聆听福建“好声音”,因这张音乐地图寻声而来。

活动结束后,评选一批优秀原创文旅歌曲并颁发证书。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

山海福建,一个有“福”之地

处处有文化、满眼皆山水

既拥有大自然恩赐的秀美风光

也有着前人创造下的不朽历史文化遗产

更有着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红色基因

福建作为“山海画廊、人间福地”,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旅资源富集,拥有武夷山、福建土楼、厦门鼓浪屿、泰宁丹霞、泉州5处世界遗产、2处世界地质公园、11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全国第二个实现“市市有5A”的省份。可谓旅游必去的人间福地!

来福建,享受“奇秀甲东南”的武夷山乘竹筏游九曲溪。

来福建,感受“东方古城堡”福建土楼里的“家、国、天下”。

来福建,游览泰宁独步天下“水上丹霞”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