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安吉旅游攻略   >  1日游

• 地址:天荒坪镇余村
  • 电话:13388419066
  • 地址:双水线依山缘农家东南侧400米

比起人挤人的热门景点,想带着毛孩子能去达的地方同时兼顾年轻人喜欢的网红打卡地,挑选了三个热门景点作为本次旅行的目的地——共计消费78元(饮料除外)

第1天

•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梅溪镇红庙村村委2楼

1. 深蓝计划: 可能是唯一需要入场门票的地方了吧,68元饮料抵扣券,可以在深坑里兑换任意一杯饮料,非常适合年轻人来打卡拍照,只能说另类的美吧,一栋破旧的老房子也可以拍出大片既视感来,狗子们玩儿的很尽兴,在这里随处可见的狗狗们,很适合年轻人来

推荐指数⭐⭐⭐⭐

2. 安吉白茶园观景平台: 摆渡车费用10元,直接拉到山上,一眼望去满山的茶园,也是个宠物友好的地儿。去到二层,那里没有要求强制消费,不过还是买了白茶奶盖,还是很推荐的,很清爽!人少的时候去还是很出片的,不过节假日去人会超级多,工作人员会勒令禁止下去拍照的!也算新晋网红打卡地了,只是很多基建还在建造中,随着旅游业的恢复,估计没个一两年会弄得很好吧

推荐指数:⭐⭐⭐⭐

第2天

•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

3.余村:纯免费,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讲的就是余村,非常适合一家几口人一起来,老年人们更喜欢徒步,年轻人可以租一辆电瓶车驰骋在这片竹林里,这里人不多,山也没有过度开发,给人印象就是静谧和干净的村落!徒步结束后,自驾去山上绕一圈领略一下山顶的风景吧

推荐指数:⭐⭐⭐

第3天

• 电话:13388419066
  • 地址:双水线依山缘农家东南侧400米

云下湖畔:免费(咖啡正常价35,另外湖上项目划皮划艇100/人,60分钟)进来就很有意思,车子要水面上开过,比较考验驾驶技术呦,也是很讨巧。也是新晋打卡点的缘故吧,这里路况不好,尤其雨后都是泥坑。不过这里风景绝佳,拍照很出片,山色水色雾色交融在一起,是个很仙的地儿。买杯饮料,窗台山拍下整副美景。去湖上泛舟,倾听禽鸟飞鸣,上岸后吃顿烧烤,整一个惬意!好像旁边美术馆也开业了,可以去看看

推荐指数:⭐⭐⭐⭐

桂花拿铁持一杯

好竹连山湖色美

一山一水禽鸟飞

闲看摇曳泛扁舟

闹中取静,静下来打卡这片属于此刻我的江山,想到一句:红叶窗中无俗事,白云乡里有温柔

• 电话:13335720678
  • 地址:安吉地铺镇昌硕街道石马村龙潭
  • 简介:茗宿位于安吉县城往莫干山山谷中的轻奢民宿。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距S14高速安吉收费站、hello kitty天使乐园、国际高尔夫球场均约3公里左右,距县城中心、竹博园也仅十几分钟车程。民宿整体是建于坡地面向竹海的5

厌倦了喧嚣,放下工作来这里避世三天着实是个不错的体验!一个开在山脚下远离尘嚣的地方,静听山泉水流淌,风从竹尖出过的沙沙声——安吉无尘茗宿

民宿拥有自己的停车场,整栋民宿一共7间房+两间套房。我们四人选择了套房,民宿很干净,前台小哥哥非常热心的帮我们搬运行李,雨天还给我们放门口摆放了伞,我们回来前还给我们开好空调。同时,这是一家宠物友好酒店,我家两只男孩子这次在这里玩儿的很尽兴。酒店的后花园里有着私人的瀑布,比起人挤人、需要购票观瀑布的景点,更喜欢自己独享这片美景!雨后水量充盈,瀑布会很壮观,泉水非常清澈,两个男孩子在泉水里畅游的很开心。不得不说,虽然隐藏在深山里,步行三分钟就有美味的农家乐啦。强烈推荐——土鸡煲,笋干炒咸肉,土鸡汤,龙虾煲,排骨煲都超级美味,价美物廉! 山中雨季多,不想出门在房间里可以打个麻将,听听雨声泉水声,喝上一壶白茶,能够有这么一片闹中取静,非常值得来打卡体验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