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土著带你省钱玩转福冈

攻略   >  福冈旅游攻略   >  资深土著带你省钱玩转福冈

• 出发日期/2023/10/06

资深土著带你省钱玩转福冈

福冈是九州最大的都市,不仅各种物产资源丰富,而且还有“食在福冈”的美名。

作为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的华人,如何吃遍,逛遍,玩遍福冈?收拾好行囊,跟着我来一次快速,高效,省钱的福冈之旅吧!

既然这个城市有“吃”的美名,那咱们就先从这儿说起吧。

在福冈中央区的大名、赤坂、天神这三个地方,好吃的店真是数不胜数。更重要的是它们是挨着的,不用大费周折就能吃到所有美食。

人气的“大炮拉面”、福冈独有的“麺や兼虎”沾面、现吃现炸的“ひらお”天妇罗,以及从福冈发源遍布全日本的“一蘭拉面”,还有福冈特色“もつ鍋”都能在这里吃到。

价格的话也完全不用担心,因为都是当地人都超爱的店,绝不会出现“天价菜单”哦。

但是“麺や兼虎”和“ひらお”每天排长队,想吃的话一定要早去啊。

吃饱喝足,这就带大家去买买买,用最少的钱买最多的货哦。

福冈虽然不像东京大阪有好几个购物区,但是福冈中央区的天神完全可以满足大家对购物的所有需求。

精品购物,首选“福冈大丸百货”。

因为刚上线了微信公众号,所以福冈大丸这个月活动特别多,最重要的是能享受最高20%的优惠折扣。(23.10.31截止)

“福冈大丸”分为两个馆,本馆有10层、东馆有8层,并且在负二、一层、三层连廊的部分可以两馆互通。

伴手礼和高端甜品集中在负二层:例如大家熟知的日式甜品“湖月堂”、“千鸟屋”,以及日式茗茶“LUPICIA”和“福寿园”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如果想品尝极其美味的冷藏保鲜类甜品的话,这里也是应有尽有,保证你会吃到开心的笑出声哦。

“博多大丸”的一层囊括了“LV”、“卡地亚”这类一线奢侈品牌,同时“SKII”、“CPB”这类高端护肤品和彩妆也都集中在这里。

在日本年轻群体中人气很高的“agete”和“4℃”等珠宝饰品在一楼也统统可以买到。

如果想买表,直接去东馆四楼,小编最爱的“积家”、手表一哥“劳力士”、受众范围极广的“欧米伽”等十多个品牌可供大家选择。

我们来福冈玩儿,肯定不会只去大商场而放弃药妆店吧。药妆店里的东西既便宜又好用,买回家自用或者送亲戚朋友一定会被夸“你好内行哦”。

福冈的药妆店品牌很多,但是我更推荐“Drug Eleven”。

原因嘛,肯定是能让大家买的开心的同时还能更省钱啊。

首先,“Drug Eleven”在福冈有非常多的店,单纯中央区就有多达十几家店铺,跟着我游福冈,保证让大家吃买玩一条龙下来都不会有长途跋涉的感觉。

其次,“Drug Eleven”销售的商品种类以及优惠活动非常多,除了店铺经常会有搭配很多赠品的礼包之外,还可以在免税的同时享受“携程全球购”额外赠送的7%折扣,真的是相当划算。

请收下我的羡慕眼光,“83折”,这真是只有游客才能享受的高额折扣待遇哦。

顺便说一下,“Drug Eleven”店铺优惠不仅在福冈,日本九州多达37家店铺都可以使用哦。

如果说我的介绍还不能让您买的过瘾,那么在全日本拥有最多店铺的“永旺”超市要不要去逛逛?

以“福冈大丸”为起点来计算距离的话,到达“永旺Shoppers福冈店”只有650米,真的是相当的近。

虽然“福冈大丸”也有自己的超市,但是我更推荐大家去“永旺”。因为它是居民生活必去的超市之一,产品繁多,价格亲民,也更接地气。

便当、啤酒、小零食,在这里都能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买到。而且“永旺”也是可以免税的哦。

“永旺”超市旁边的MINA囊括了九州最大的“优衣库”、“GU”、“Loft”、“JINS”,还有各种休闲咖啡店可以让大家放松购物的疲惫。如果行程允许的话,可以来这里转转哦。

最后给大家介绍福冈可以畅快玩的地方。

人文方面:

福冈市内:“福冈市美术馆”和“福冈市博物馆”真心不要错过,除了每周一定休之外,其他日子都可以来看展。价格的话大人一般在1600日元上下。

福冈市周边:“太宰府”是首选,太宰府里面的天满宫是很多学子人生大考前必去的地方,我上学那会儿也虔诚的许了个愿呢。

风景方面:

福冈市内:推荐“福冈塔”和“大濠公园”。登上“福冈塔”可以一览福冈全貌,晚上登塔拍夜景也是非常漂亮的。“大濠公园”是福冈市民家喻户晓的室外休闲场所,游船,散步,赏花,观景都可以在这里实现。

福冈市周边:“能古岛”和“海中道公园”非常推荐。其中“能古岛”需要坐船才能前往,岛上是漫山遍野的花,从岛上往市区方向望去,心旷神怡,非常美。而且“能古岛”有可以BBQ的餐厅,在岛上吹着海风吃烧烤,看着风景聊着天儿,这可是走马观花类旅游不会带你去的地方哦。

“海中道公园”在“能古岛”的对面,是一个很大的综合休闲度假场所,有儿童游乐设施和小型动物园,建议在这里租一辆自行车,因为太大,走路很累哈。

如果去这两个地方的话,我建议分别安排一整天的时间才好。

暂时就先介绍这些吧。

最后祝大家在福冈吃的开心,买的舒心,玩的欢心哈。

第1天

福冈大丸百货

天神购物。

商家:福冈大丸百货、Drug Eleven、天神地下街、MINA、永旺。

大名吃饭。

店家:ひらお、麺や兼虎

第2天

福冈博物馆

景点:

大濠公园、福冈博物馆、福冈塔、能古岛

第3天

海洋世界海之中道

景点:

海中道

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