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山“奇、仙、灵、秀”,赏秋正当时!

攻略   >  平山旅游攻略   >  王母山“奇、仙、灵、秀”,赏秋正当时!

• 出发日期/2023/10/09

前言

王母山风景区

“十一”假期已结束,如果你不喜欢拥挤的人潮,那就来一场错峰游吧。即刻出发避开客流高峰,更惬意地欣赏风光秀丽,去那向往已久如梦如幻的王母山!

金秋十月的王母山

秋天的王母山,潺潺流水、云雾缥缈,如此美景是可遇不可求的,恰好赶上,那绝对是赚到啦。走过山间青石台阶,尽情欣赏掉落在凡间的绝色美景。这一刻,你会感觉一切琐事皆是过眼云烟。留下的,只剩美好!

王母山最“燃”的游玩项目,要数云端之上的天宫盛景,它离天只有“一尺半”,也是饱览美景的绝佳之地。在云端之上的天宫圣境,沉浸式体验千年王母文化的魅力;不仅可以与仙子互动,还可以在祥云飘飘的宴厅,参加王母娘娘的蟠桃盛会,“仙界”氛围拉满。

来了王母山,一定要为你最爱的人,祈福纳祥哦!王母山,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曾是各朝各代众多帝王登临之处,也是传说中的王母娘娘得道升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