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魔都上海室内团建好去处,解锁团建新姿势!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探秘魔都上海室内团建好去处,解锁团建新姿势!

• 出发日期/2023/10/25

前言

上海室内团建场地推荐 | 上海团建

天气逐渐转凉不用怕!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几个上海室内团建的好去处,让你轻松选择!

1 长兴岛

位置:长兴岛凤凰公路

长兴岛位于长江入海口,是上海崇明三岛之一,有“橘乡”、“净岛”、“长寿岛”之称,有超大的室内场地,足以容纳几百人同时活动。每到深秋季节,岛上举办的上海柑橘节丰富多彩,热闹非凡。

2 浦东新区

位置:浦东新区滨江大道

一个充满浪漫氛围的地方。不仅可以欣赏到黄浦江的美景,还有丰富的美食和娱乐设施。室内场地宽敞明亮,适合开展各类团队活动。周边交通便利,十分方便。

3 徐汇区

位置:徐汇区漕溪北路

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室内团建场地。有着各种VR、AR等高科技体验项目,在娱乐中感受到科技的强大魅力。还有专业的教练团队提供指导,让团队建设更加高效。

4 杨浦区

位置:杨浦区平凉路

有一个环境优美的室内团建场地。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还有宽敞的会议室和休息区。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能进行头脑风暴,让团队更加团结。

5 宝山区

位置:宝山区场中路

有一个集文化、体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室内团建场地。这里有丰富的运动项目,如足球、篮球、乒乓球等,还有攀岩、拓展等挑战项目。

关于我们

· 专注于江浙沪团建策划以及实施,专业团队为你服务!

· 提供一站式团建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